法律聲明

注意: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先認真閱讀以下條款。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接受這些條款。如果您不接受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壹、網站的使用。只要您在任何材料副本上保留原材料中包含的所有版權或其它所有權聲明,方天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方天")將授權您查看和下 載本網站(簡稱"本站")上的材料。該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本站上的軟件、文件、消息、信息等,但該材料只能用于私人的非商業用途。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 站上的材料,不得複制或公開展示、執行或分發這些材料,或是用于任何公開目的或商業目的,亦不得爲任何目的在任何其它網站或聯網的計算機環境中使用這 些材料。方天對本站上的材料均擁有知識産權,如果未經授權使用本站上的任何材料,您可能會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和其它法律。如果您違反了本聲明所述任 何條款,您使用本站上的材料的授權將自動終止,您必須立即銷毀所有下載或打印的本站上的材料。

二、軟件的使用。本站中任何可供下載及使用的軟件(以下簡稱"該軟件″)全部權利均爲方天所有。任何對該軟件的使用必須受到軟件許可協議中許 可條款及其他您與方天所訂之相關軟件許可協議(以下簡稱“許可協議”)之限制。請務必在您使用該軟件之前,認真閱讀並全部接受許可協議,否則,不得以 任何方式使用該軟件。任何未依許可協議使用、複制、修改、出租、出售該軟件或對該軟件進行反向工程的全部或部分之行爲,均爲本聲明明確禁止之行爲。

除了許可協議明確的保證條款之外,方天對于其他所有保證及該軟件狀況不作任何承諾,該保證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明示或暗示性的保證、特殊目的之適 用、軟件權利及非侵權性。

三、用戶提交的資料。除個人身份信息外,您發送或張貼到本站上的任何材料、信息或提交的其它資料("用戶提交的資料")將視爲非機密、非專有信息 方天對用戶提交的資料不負任何責任。方天及其委托人可以爲任何商用目的或非商用目的,自由複制、披露、分發、采用及以其它方式使用用戶提交的資料和其 中體現的所有數據、圖像、聲音、文字和其它項目。禁止在本站上張貼或發送任何非法的、威脅性的、中傷的、誹謗的、淫穢的、色情的或其它違反任何法律的 資料。

四、商標聲明。方天、方天軟件均爲方天的注冊商標,在中國、台灣及其他國家均有注冊或已申請注冊。任何個人或機構未經方天書面 許可,不得擅自爲任何用途之使用。

五、與第三方網站的鏈接。提供與第三方網站的鏈接僅僅爲了給您帶來方便。如果您使用這些鏈接,將離開方天站點。方天沒有審查過所有這些第三方站 點,對任何這些站點及其內容或它們的保密政策不進行控制,也不負任何責任。因此,我們對這些網站上的任何信息、軟件以及其它産品或材料,或者通過使用它 們可能獲得的任何結果不予認可,也不作任何表述。如果您決定訪問本站點鏈接的任何第三方站點,其風險完全由您自己承擔。

六、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的材料按原樣提供,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包括適銷性、適合于特定目的或不侵犯知識産權的保證。此外,方天也不保證本站材 料的准確性和完整性。方天若對本站的材料或者這些材料中所介紹的産品和價格進行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站上的材料也許已經過期,但方天不承諾在本站對這 些材料進行更新。在本站發布的信息也許是您本國尚不能得到的産品、程序或服務。您可向當地的方天業務聯系人咨詢,獲得您可以得到的産品、程序和服務的有 關信息。

七、責任限度。方天及其委托人對任何損害概不負責,不管這些損害是否由于使用、不能使用本站、使用本站鏈接的任何網站或者任意或所有本站及本站 鏈接的網站中包含的材料或信息所造成的(包括但不限于由損失的利潤、損失的數據或業務中斷而造成的損害),也不管事前是否已發出這類損害發生可能性的通告 但方天及其委托人與您另行簽訂的合同或其他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如果您由于使用本站上的材料或信息而導致需要對設備或數據進行維護、修複或糾正,您也必 須自行承擔由此造成的全部費用。

八、壹般原則。方天可能隨時通過更新公布的內容來修改本聲明條款。您應經常訪問本站,以了解最新的條款,因爲您要受到這些條款的約束。這些條款 的某些條文可能會被本站某些頁中明確指定的法律通告或條款所取代。

九、適用法律和管轄。本聲明條款適用于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並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解釋,任何與使用本站及本站材料相關的糾紛均應提交位于蘇州市的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訴訟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