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諮詢

方天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在數千家企業提供諮詢服務並帶來客戶價值基礎上,開發了系統的戰略與行銷、業務流程、管理軟體三大版塊的解決方案,包含商業模式及戰略規劃、行銷與服務體系建設、研究與產品開發、集成供應鏈管理、領導力與人力資源建設、管理工程系列解決方案。

方天在端到端的服務解決方案基礎上,在具體諮詢實施過程中,深入客戶行業和具體業務特徵,通過説明客戶打造卓越的管理系統,並最終體現到客戶競爭能力的提升和業績的提升。服務產品注重客戶的行業特徵和客戶快速提升業績的需求,並充分考慮企業發展過程中管理體系建設的集成性特徵,為各個管理體系建設打好基礎,搭建架構,有效集成各個管理體系之間的介面,使企業的“管理肌體”實現高度的協同,避免出現多管理體系各自為政的運作。

方天服務產品還與方天諮詢方法論和專案管理體系有機融合,體現“授之於魚,授之以漁”的價值諮詢理念,實現在諮詢過程中給客戶帶來更多收益的承諾。方天在諮詢過程中,將服務產品中的相關方法、技術、標杆、資料等等以技能轉移的方式傳遞給客戶,使客戶能夠在未來具備實現自我不斷優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