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領跑中國模具軟體業,方天軟體一舉囊括兩項大獎
 
2017年1月17日,由上海市模具行業協會主辦的“2015-2016年模具行業滿意度大型公益調查”活動中,方天股份憑藉在此次評獎中相關考評指標的突出表現,榮獲“模具企業資訊化貢獻獎“,同時方天股份總經理徐澤付也被推選為“2015-2016年度先進個人”獎。
 
此次獲獎的方天股份以提供模具企業整體解決方案著稱,強調模具企業人、財、物的一體化管理,並非單純的提供模具ERP(企業資源規劃)、模具MES(車間執行系統)、APS(先進規劃與排程)、PLM(產品生命週期)、CRM(客戶關係管理)、OA(協同辦公軟體)等產品,而是將這些產品全面性、連貫性整合,讓其與模具企業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產生最大的系統應用價值。
 
方天股份模德軟體專業的模具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基於雲端先進的MOLDERP產品與服務交付保障能力使方天股份連續多年蟬聯大中華區模具IT服務商第一。
 
在獲得兩項殊榮的同時,方天股份總經理徐澤付表示,方天軟體一直以來都秉承“用資訊技術推動模具企業管理創新”的理念,通過優質高效的服務,為中國模具行業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業務實踐。今後,我們將持續探索並滿足中國模具客戶獨特多樣的行業需求,以更加豐富的解決方案和領先的軟體產品説明客戶實現業務創新、管理創新,提升中國模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徐澤付
模具協會
上海市模具行業協會
模具信息化
模具管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