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全球前十大日化企業核心配套廠商寧波金雨簽約方天軟體
 
寧波金雨噴霧包裝有限公司始創建於1995年, 自建廠房150畝。專業從事噴霧泵、液體分配器及各類塑膠製品的製造和開發。精良的開模設備,經驗豐富的技術隊伍,形成了集模具研發、注塑成形、無塵裝配、自動作業為一體的生產流程,日產系列產品已達200萬套以上的生產規模。公司享有自營進出口權,對外貿易率占總銷售的95%以上,且有多個產品在國內外擁有專利權。


3月3日,金雨公司聯合方天股份召開了模具ERP管理軟體專案啟動會,啟動會上高層領導及關鍵用戶都積極按時參與了此次大會。會上,黃總表示,之前評估過太多的軟體公司,都是單一系統,不能集團一體化,在看到方天模具管理系統後,正是我想要的軟體,供應鏈、標準製造、模具生產、集團財務,實現集團一體化管理體系。而且親自帶隊前往方天模具ERP使用客戶考察,考察中,確實看到客戶的使用效果的突出,才使選擇方天模具管理系統更加有信心。也希望通過方天模具管理軟體從根本上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實現集團公司流轉系統標準化。



方天軟體顧問王經理在會上詳細說明了模具ERP系統導入步驟及時間表,以及模具ERP系統實施方法和相應保障措施。並且分享導入辦法,四大策略 五大步驟 八大管理實施標準化、他又提出了“企業無邊界、管理無領導、供應鏈無尺度”的理念,並具體提出了新“隆中三策”的實踐行動。

 

會後,雙方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