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大連最具規模的模具企業引進方天模具ERP管理軟體
 
1
 
做大連模具產業的領頭人

 

大連鴻圓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創建於1999年。公司創始人生瑞志先生更是一個傳奇式人物,在日本從事模具工作達十七年,深得日本模具產業技術和管理的精髓。在日本工作期間,生瑞志先生獨立設計製作了大量精密複雜模具。

 

1997年製作的SONY開發的世界第一台數碼相機外殼模具。1999年製作的由KYOCERA開發的世界第一台可視手機外殼模具,代表了生瑞志先生在模具設計製造方面的卓越成就。

 

生瑞志先生創辦的大連鴻圓精密模塑有限公司不僅是大連最早的日資模具企業,更是當地最具規模的模具工廠,生產精密沖模、精密型腔模、精密模具標準件,以及塑膠製品和衝壓製品等。

 

 
 
 
 

 

二十年彈指一揮間,勇於創新、開拓進取的精神,指引著鴻圓人,朝著實現成為中國模具服務“獨角獸”企業目標不斷努力。並且深深的影響和帶動了一大批人投身模具產業,形成了今天頗具規模的大連模具生態圈。

 

2
 
向著“互聯網+”時代邁進

 

大連鴻圓模塑在模具領域取得了成功之後,並未固步自封,而是把企業制度創新、管理模式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做為今年首要目標。圍繞“互聯網+”進行全方位佈局,試圖打造貫穿前、中、後的全產業服務鏈的新的盈利模式。

 

日前,大連鴻圓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引進方天雲端模具ERP管理系統專案正式啟動,鴻圓公司生瑞志董事長、張總、李副總等以及廣東方天軟體羅總、閆經理、葉顧問等共同見證了此次專案大會隆重召開。

 

 
 
 
 

 

會上,生董事長通過自身經歷再次強調互聯網+的重要性,並深情寄語所有人要有更高的責任感、使命感,通過與國內最優秀模具管理軟體廠商的合作,引進方天先進的雲端ERP平臺,不僅僅要將公司管理水準提升至一個全新高度,更是將此次導入過程中積累的成功經驗、管理方法傳播給當地更多的模具企業,為大連模具企業整體競爭力提升樹立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