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軟件簽約森駿集團-中國知名精密模具製造專家
 

閃光燈請更亮一點、音樂請更大聲一點

方天軟件簽下新任重磅大咖

中國知名的精密模具製造專家

噔噔噔!
 

 

沒錯,TA就是

森駿集團

我們將為其提供一體化系統解決方案。

 


森駿集團

1987年由董事長勞長榮先生創立于中國香港,以精密注塑模具研發和製造為起點,潛心於精密製造領域30多年,為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森駿不斷與時俱進,緊隨最先進技術的步伐前進,致力於成為精密製造的先行者。並發展為一家多產業、集團化運營企業。

 

下屬公司:

 

森駿華臻—SJ Automotive

 

華臻精密是森駿集團在深圳成立的合資公司,主要專注於製造大中型模具,其產品主要應用於汽車,家電等領域。擁有先進設計理念和豐富經驗的設計人才,現代化的加工設備,規範化的管理體系,致力於服務全球頂級汽車配件商。

 

勝握精密—Thinwall Solution

 

勝握精密是森駿集團全資子公司,專注于為客戶提供薄壁包裝,日化用品,醫療耗材,超高精密模具的研發和製造服務,並為客戶提供模內貼標系統解決方案。

 

森駿無錫—SJ Wuxi  

 

森駿無錫是森駿集團在華東成立的合作公司,致力於為華東客戶提供高精密注塑服務,服務覆蓋精密電子,精密汽車零件,醫療耗材,食品包裝以及日化包裝等領域。

  

森駿歐洲—SJ Euro

 

森駿歐洲為森駿集團在德國成立的合資公司,致力於為歐洲客戶提供精密多腔和汽車中大型模具的研發、技術支援以及售後服務,涵蓋薄壁包裝、化妝品包裝、醫療耗材、汽車等多個領域。

 

 

 
 
 
 

我國企業資訊化的需求已進入成熟階段,企業將IT納入到自己的戰略管理,不僅希望資訊化支撐業務運營,同時還要為企業創造更多價值。使用者選擇資訊化提供商時,排在第一位的是產品適合度,隨後是品牌影響力、產品線全面性和服務專業性。

 

企業七大要素是“人、財、物、產、供、銷、存” ,只有實現實現財務管理(財務會計、管理會計)、供應鏈(銷售、採購、庫存管理)和生產控制(設計、計畫、製造)等全面一體化與資訊高度共用,才能稱之為企業的整合運用。

 

“方天MOLDERP資訊化整合應用方案”為廣大模具企業資訊化整合應用打開了便捷之路,能夠滿足模具企業的整體運營管理需要,説明企業建立流程化、規範化管理,提升效益,拉開了中國模具企業資訊化整合應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