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廣東方天軟件掛牌上市答謝暨新品發佈會圓滿成功
 

7月20日,超強陣容“廣東方天軟體掛牌上市答謝暨新品發佈會”在東莞宏遠大酒店成功召開。20多家上市公司,100多家企業高管彙聚一堂,見證了方天盛會樂章,華彩綻放。
廣東方天軟體上市

廣東方天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澤付先生熱烈歡迎客戶到來,並介紹了方天公司的發展規劃。方天軟體是模具ERP思想的宣導者、分行業ERP及企業雲服務商。在模具製造、五金機械、塑膠成型、電子組裝等行業具有強大的優勢。公司自2000年初成立西安研發中心,開始大中華區業務以來,始終致力於成為中國最大的分行業ERP軟體供應商。方天軟體將繼續夯實主營業務並持續創新,從領先到壟斷。然後再以主營業務為同心圓做圈層式擴張。

方天軟體上市

企業代表現代精密集團運營總監高承強先生發言,熱烈祝賀廣東方天成功掛牌上市。並細說了與廣東方天戰略合作的10年淵源和成功應用方天軟體的心得體會。
方天erp
方天erp

福耀集團副總裁夏樂冰先生等重要嘉賓為方天使用者頒發《企業資訊化典範》《方天廿年 感恩同行》等獎牌。得此獎項的客戶包括:日本OSG、西鐵城、金大福、捷安特、現代集團、環球工業、橫河股份、鑫聚股份、元創股份、祥鑫股份、四川科思、河南力諾、臺灣機元、臺灣銳意、深圳大通、錦豐集團、森駿集團、明耀金屬、群佳實業、歐普索、永恆建欣等。
模具erp
模具erp

廣東方天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運營總監羅甯先生和方天工程師共同發佈了三款基於先進技術研發的戰略性軟體產品:方天雲、方天MOLDDE智慧設計系統、方天B9 CLOUD企業管理軟體,開啟企業數位化、智慧化管理的新時代。
方天雲
moldde模具設計
方天b9 cloud

盛會現場花絮:
方天股票
臺灣方天上市
方天科技
模具管理軟體
模具mes
模具管理系統
方天答謝會
方天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