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格德模具:一顆亮星從鵬城冉冉升起
 
6年,在模具這個行當裡面還顯年輕,但對於從業近20年的格德合夥人,已經是"老兵"了。 他們敢拼、敢闖、敢幹,在深圳這片熱土上,書寫了中國第一代模具人的精彩篇章。
 
南粵大地,對於開拓進取的勇者而言,是機遇也是挑戰,作為深圳市格德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掌舵人,馬繼輝著實成為這個時代的姣姣者,他帶領格德模具全體員工在開拓的征程上不斷奮勇前行,短短6年間壯大了公司的發展規模,生產的高精密模具遠銷到德國、法國、瑞士、瑞典、捷克、奧地利等歐洲國家和美國。
 

 
他瞭解模具、熱愛模具,擁有豐富的技術及實踐經驗。他熟悉ERP管理,擅長用系統思維解決工廠管理的問題。“ 專業化,規範化,精細化,親情化”。馬總這樣總結自己的企業經營管理之道。
 
為企業飛躍式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他投入大量資金引進方天软件,馬總說:整合設計、供應鏈、製造、財務是模具企業一個最核心的需求。我們看重的是方天软件從“人、財、物、產、供、銷”的基本原則重新定義了模具行業的ERP系統。不是從價格,而是從價值上導入方天MOLDERP一體化管理系統。
 

 
方天软件將對格德模具進行全方位的布建,藉由模具ERP+MES資訊管理系統從行銷端、生產端、財務端實現一體化資訊集成。逐步將方天软件數十載模具企業資訊化豐富經驗融入到格德公司,引領格德邁向全面數位化管理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