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又一家壓鑄模具大廠簽約方天模具ERP软件
 
深圳品成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7月,是一家專業的壓鑄模具設計與製造企業,專注於鋁、鋅合金壓鑄模具。公司為客戶提供壓鑄模具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壓鑄件的設計優化、預算方案的分析、概念產品首板、快速實驗模具。正式量產模具。配套修飾模具、小批量產品,以及模具的保養、維修、更改、翻新等服務。成立至今,已為客戶提供超過2400套的壓鑄模具。我們只專注於壓鑄模具,不提供壓鑄件的大批量生產服務。
 

 
2017年10月26日,品成公司聯合方天软件召開了模具ERP管理软件專案啟動會,啟動會上高層領導及關鍵用戶都積極按時參與可此次大會。會上,池總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方天软件推行模具管理软件專案,全力確保專案的按時上線,並大力發揮模具ERP管理軟體的價值。通過方天模具管理軟體從根本上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實現模具工廠流轉系統標準化。
 

 
方天软件專案經理陳經理在會上詳細說明了模具ERP系統導入步驟及時間表,以及模具ERP系統實施方法和相應保障措施。並且分享導入方法,四大策略五大步驟八大管理實施標準化、他又提出了“企業無邊界、管理無領導、供應鏈無尺度”的概念,並具體提出了新“隆中三策”的實踐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