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方天C9ERP系統V8.05版正式發佈
 

方天C9ERP系統V8.05版正式發佈


2013年8月30日,由方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方天科技")研發的新一代企業管理軟體產品C9ERP V8.05正式發佈,這是方天科技自2000年開發大陸ERP市場來推出的第八個版本,是方天科技十餘年始終堅持“自主”“創新”“細節”研發的智慧結晶。

C9ERP V8.05系統細分為管理類與系統類,共計37個功能模組,管理類別模組是系統類別模組的基礎,系統類別模組是具體功能的應用:

管理類:

系統維護管理、基本資料管理、電子預警管理、電子簽核管理、線上消息管理。

系統類:

會計總帳系統、出納管理系統、票據管理系統、成本核算系統、應收帳款系統、應付帳款系統、
採購管理系統、客戶關係系統、估價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貿易管理系統、多角貿易系統、
分銷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品質管制系統、裁切管理系統、生產製造系統、制程管理系統、
工模冶具系統、開模管理系統、需求規劃系統、最佳排程系統、委外加工系統、人力資源系統、
考勤管理系統、薪資管理系統、總務管理系統、資產管理系統、海關貿易系統、辦公用品系統、
事務追蹤系統、決策支援系統。

在系統的功能上此款產品更是有很大的突破:

強大的系統平臺功能:立體ERP介面是方天人一直引以為榮的一大創舉,C9ERP V8.05中更是得到了經典的體現,各個業務部門只需打開相應的部門就可以直接進入工作了,操作簡單而且有現場感,如同走進辦公室工作一樣。而且最為重要的是,被稱之為水性ERP的方天ERP最大的優勢,正是具備了大多數中小企業所期望的開放和相容,企業可以在方天ERP的架構之上搭建自己的業務流程。

安全的資料保密措施:ERP在提供資訊共用的同時,資訊的安全性也成了企業管理者的困擾。傳統ERP系統的許可權僅僅停留在對操作者是否可以“新增、刪除、修改、查詢、列印等”以及各個單據和報表作“欄位”作控制,即同一單據自己所輸入的資訊可以控制到別人看不見,但不能夠對同一欄位查詢到的資料做更進一步的安全設置。在C9ERP V8.05中開發中跳出傳統一直在許可權上做控制的作法,而是在資料底層下功夫,開發出強大的資料庫分離與切割技術。可以實現任何單據,任何報表以任何欄位條件來“隔離”,呈現不同的查詢作業畫面,真正實現企業共用資料安全,確實企業內外帳同步進行。

健全的編碼原則設定:編碼設定是ERP導入過程最為繁雜與縝密的工作,ERP系統中的編碼主要分為兩大類,即基本資料的編碼如物料編碼,客戶供應商編碼等和作業單據編碼。在C9ERP V8.05系統裡基本資料的編碼原則中更進一步的完善了自動編碼的功能,在作業單據的編碼原則的設定上更上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單別自動分類流水號的管理功能,可以實現同一作業單據不同識別號的自動流水號管理,因應集團化作業模式下要求的“分散作業,集中管理”的需求。同時對於單據流水過程中不可避免的出現人為或網路傳輸原因造成的斷號也有了全新的解決方案,自動單據流水號自動回收或不可回收的管理功能。

開放的系統集成架構:企業資訊化需求非常廣泛,單一管理企業內部的各種應用軟體越來越不能涵蓋企業管理的全部內容,從方天科技公佈的系統模組不難看出,各模組之間不僅可以無縫集成,還可以根據實際需求拆分應用;同時C9ERP V8.05系統集成了OA辦公自動化管理系統、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DRP分銷管理系統,BI商業智慧分析系統等功能和行業版解決方案,如裁切、模具製造、塑膠等行業,為建立企業全面資訊化管理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