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客户

十二年如一日,日本西鐵城精電(東莞)公司成功應用方天ERP


西鐵城精電科技(東莞)有限公司屬於日本西鐵城集團(世界500強)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專業從事健康電子產品以及各類型印表機的生產,分支機搆遍佈全球,透過全球銷售網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及最優質產品。

秉承集團”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配以先進的生產設備及嚴格的品質監控,公司所製造的產品其精淮度及穩定性均達到國際認可水準。除此以外,工廠的品質控制體系完全符合ISO9001:2000, ISO9002, ISO14001及 OHSAS18001認證的嚴格要求。本公司位元處華南地區的工廠除自行生產西鐵城產品以外,亦客戶提供全面的OEM/ODM服務包括電路設計、印刷電路板設計、全套機械設計、電路板裝配和系統裝配等專業服務。

自2005年,西鐵城精電科技(東莞)有限公司購買了臺灣方天ERP,八年來,臺灣方天東莞分公司在提供完善的ERP系統同時,也用實際行動來詮釋了何為ERP完美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