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新聞
模具生产管理中必备的三大要素。
 


模具生產管理中三大必備因素之一,模具使用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模具的壽命,生產效率和產品的質量,關系著成本。對於車間來說,模具的製造過程管理、良好的維護和保養是正常生產順利進行的有力保障,有利於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無形的生產成本,從而提高生產效率。
針對模具估價、報價單,訂單,出貨單/移交進行日常管理,同時與財務系統勾稽,由系統自動拋轉應收帳款。提供各種銷售出貨狀況、逾期未出貨、客戶退回/折讓、帳款追蹤、銷售分析等報表。
快速進行模具報價,分析設計、加工、材料、人工、設備、委外加工、管銷費用等。
對歷史報價單進行管理和參考作用。
具有模具報價直接成本與模具的實際成本對比報警功能,具有模具報價的統計分析功能。
可以直接把報價單內容轉入業務訂單。
業務訂單查詢功能,方便查詢模具生產進度,收款情況,成本,以及修改模。
能預測設備負載以及快速準確的客戶交期應答,模具產量大幅提高。
區分新開模具、維修模具、返修模具等不同訂單作業流程。
品質是企業的立足之本,優質的產品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通過全員崗位培訓,品質管理深入每個人的意識中,並貫穿整個生產過程,延伸到客戶端。啟新模具為了製造高品質的產品,運用高精度的量具及先進的檢驗儀器,從進料檢驗到製造檢驗再到出貨檢驗,嚴格把控加工過程中的每道關口,確保每一副模具的高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