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管理系統
方天OA辦公協同系統郵件模組
 

系統提供的基於系統內部的電子郵箱和互聯網使用的Email郵箱功能,其中內部的郵箱我們把他叫做內部通知。內部通知可以把各種來源於工作流程,來源於各種資訊發佈的提醒送到個人的通知箱中,每個用戶發出的通知能夠得到明確的跟蹤資訊,具備更加良好的不可抵賴性和安全性
 

內部通知具備提醒資訊的自動定位功能,可以接受到系統中的各類資訊提醒,如待辦事宜提醒、排程、其它發佈資訊的提醒等,使用者點擊該封提醒郵件,系統可以自動定位到來源資訊的表單、排程、論壇、檔中心或者公告等,而且直接進入具體的內容頁面,方便查詢和處理;支援內部郵件的外發Email功能,系統內部的所有信件都可以指定外發到任何的外部的標準Email郵寄地址;支援內部郵件的導入到公共檔中心或者私人文件中心功能,方便管理和存儲。
 

系統也集成了基於互聯網通訊的企業級電子郵局服務,用戶端爲零用戶端,使用方便,擁有所有企業級Emai系統需要的基本和擴展功能。Email系統和系統緊密集成,登陸方天系統即可登陸email系統,同時email系統可以作爲企業客戶關係管理,市場推廣,客戶服務的基本服務系統使用,系統內部幾乎所有的文檔,檔,表單都可以直接通過Email發往企業外部。



 

 



視頻郵件也是系統中的壹大亮點,通過現場錄製或者上傳視頻音訊,可以輕鬆的發送多媒體郵件(內外部皆可),用聲影溝通,無論是用於企業內部的工作協同,上傳下達還是用於對外的市場行銷,客戶服務,都有著明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