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統
方天OA辦公協同系統行政管理模組
 

行政管理模組立足於管理模式設計與企業管理。本模組汲取了管理行政控制的基本思想和理念,又充分考慮企業管理的特點,滿足企業行政管理的實際需要,同時還適應現代資訊化技術的飛速發展和企業資訊化的要求。它爲企業量身定做,有助於企業通過電腦網路建立、架構起垂直指揮系統、橫向聯絡系統和檢查回饋系統,保障管理者發佈的各項命令和任務及時完成,監督行政管理的績效得到有效控制。
 

公告欄
     系統系統中提供了功能全面的公告欄,方便使用者想機構內部全部人員或者部分人員發佈通知,公告使用,這種公告欄使用方便,自帶向公告接受人的通知功能,可以自帶附件,並有良好的許可權管理功能,壹旦發佈不能修改,只有管理者才能夠進行刪除(不能修改)。企業的公告欄內的資訊特徵是具備相當的權威性和行政屬性,其發佈權往往歸於企業的權力部門或者權利人。

 

獎懲管理
      獎懲管理是企業內部員工的工作表現管理的壹個平臺,通過此平臺可以很清楚的瞭解到員工的工作表現,員工的獎懲情況也很直觀的記錄到系統,爲員工的績效考核提供相應的資訊。


制度管理
      成功的企業在企業管理制度實施方面具有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規範性的管理制度編制或創新以及規範性管理制度實施的效果等因素較其它企業成功,而且是在不斷的、穩定的創新、優化過程中,迴圈性升級式地提高規範性管理制度的實施品質,保持和增強科學、高效的企業管理制度體系的運轉效能。因此在系統中提供了壹個制度發佈和維護的功能模組,企業可以通過此模組管理企業制度。在制度的流覽上採用了樹狀的結構,使制度的呈現壹目了然。


會議管理
      會議管理模組是關於會議和會議室管理的功能模組。主要包括會議室管理、會議申請、會議通知、會議記錄等,方便企業組織安排會議,發送和簽收會議通知,整理和轉發會議紀要,方便企業管理會議室的基本資訊,進行會議室的使用申請,查詢佔用情況,同時還提供了網路會議室,以滿足企業的各種需要。

 


印章管理
      印章管理模組包括印章申請和印章登記,主要是針對企業的各種印章以及印章使用進行相應的管理,做到每壹次印章的使用都可以即時記錄,即時跟蹤,方便企業的查詢和管理。


活動管理
      活動管理模組是壹個企業舉辦相關活動的壹個管理模組。該模組主要是完成企業活動的自動化和優化,加強過程的控制和管理,實現標準化、準確化的規劃和管理,從而達到提高活動的效果和影響。同時還提供了活動的相關統計功能,方便企業領導查詢。該模組包含:活動申請、活動管理、活動統計等功能模組。


設備採購
      設備採購是對企業的採購進行管理的壹個模組,在此模組可以對企業的每壹次採購記錄在案,方便領導查詢和財務的核算。

 


報銷管理
      報銷管理主要提供於財務部門使用,財務人員通過此模組可以對費用報銷進行管理,同時還可以和用款申請的資料進行對比審核,管理報銷單據。爲了方便領導查詢,該模組還提供了相應的統計報表。模組的主要功能:個人報銷、票據管理、統計匯總、類別維護等功能。

 


用款管理
      用款管理也就是預支款的管理,財務人員通過此模組可以對用款的申請、歸還進行管理,同時還可以和報銷管理的資料進行關聯,以滿足各種用款歸還的方式(如:發票報銷沖抵),以達到用款的準確無誤。爲了方便領導查詢,該模組還提供了相應的統計報表。模組的主要功能:用款申請、歸還登記、票據管理、統計匯總、類別維護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