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支持
系統售後服務支援


1.售後服務支援的目標

企業管理軟體的應用在支援服務上﹐是一個關鍵問題﹐良好的支援服務能大量減省客戶繁複的工作﹐省卻大量工作時間和提高效率。我們將全力向客戶推介支援服務﹐從而保證軟體運作順利及正常。基於“預防勝於治療” 及“大規模經濟效益” 之觀念﹐我們將會把資源絕大部份用於提供良好軟體系統初始化服務及定期防錯檢測﹐以方便所有客戶。

2.售後服務支持的專案

方天作為客戶的虛擬IT部門﹐必定提供“品質保證” 的支援服務。
 軟體系統的設立
 軟體系統的維護
 軟體系統的升級
 完備的系統支援文檔
 專業的培訓
 貼心的上門服務
 遠端數碼支援
 系統平臺諮詢服務
 特別專業支持

3.售後服務支援的免費服務

3.1 熱線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支援服務:
由客戶服務部提供產品應用諮詢及問題解答

3.2 INTERNET 網路服務:
方天現已在公司網站上開闢使用者服務專欄,向使用者介紹使用方天軟體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和方天產品應用技巧,提升使用者的方天軟體應用水準,加強與廣大用戶的交流。

3.3 現場支援服務:
產品售後一年內,為客戶提供系統設定、維護、資料整理等服務。

3.4 基礎管理、產品應用講座:
用戶可享受在方天培訓教室開設的基礎管理、產品應用講座。

3.5使用者服務卡制度:
方天建立完備的使用者檔案庫,定期對使用者進行回訪及應用指導。

3.6用戶交流大會:
方天將分地區、分行業召開使用者應用交流大會,按一定比例邀請用戶參加,聽取用戶應用體會和意見,增進用戶與業界專家、用戶與用戶之間的交流,進一步提高使用者的軟體應用水準。

3.7每週公開課堂:
每月預約到方天各地分公司上課培訓


3.售後服務支援服務回應

自2000年始,方天集團成立了線上客戶中心,線上服務方天分佈在全國的眾多客戶。

4.方天科技服務品質保證措施
方天多年來積累了豐富的企業管理系統專案的開發和實施經驗,這些經驗的積累得益于客戶對我司的信任與合作。嚴格遵從ISO9002國際品質保證體系標準,形成了一整套實用的專案管理方法、系統分析方法、系統設計技術以及專案測試和品質保證的一整套計畫和方法。方天相信這些技術和方法將有助於目前系統的開發實施沿著正確的軌道前進,保質保量,高效而又有條不紊地按計劃進行。

4.1 方天的服務組織保證
方天的客戶服務部門不僅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技術工程師,更重要的是,所有顧問、技術人員以及行政人員展現在客戶面前的是一個服務團隊。我們注重將客戶的回饋意見、工作經驗和成果在同事之間廣泛交流與溝通,以期提高整體的服務品質,從而不斷提高客戶滿意度。通過幾年的努力和客戶的大力支持,方天公司的客戶服務部門已經在使用者群體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客戶服務中心的諮詢培訓部彙聚了眾多極具經驗的實施顧問,在進入ERP軟體這一領域之前,他們大都已經擁有了多年的實際ERP管理經驗。因此,在説明客戶進行實施的過程中,他們能夠切實地體會到用戶的實際情況和要求,把它同方天ERP 的特點結合起來,從而提出有針對性的實施方案。所以說,選擇了方天ERP系統不僅選擇了一項優秀的管理系統,更是選擇了一批經驗豐富的實施顧問。

4.2 以客戶事件為中心的服務機制
從確認事件,派專人負責,解決方法,處理結果備案等全過程的執行監控機制。

4.3 規範的培訓準則:

4.3.1 IT基礎知識培訓
4.3.2 現代企業ERP管理培訓
4.3.3方天ERP系統架構與流程培訓
4.3.4 方天ERP系統操作培訓

4.3 客戶設定的方天ERP業務流程/管理制度培訓

4.4 完備的文檔制度
4.4.1專案/產品的實施組織手冊
4.4.2專案/產品的實施計畫表

方天ERP系統平臺手冊
方天ERP操作手冊
方天ERP影像光碟

使用者定制的方天ERP業務流程與許可權手冊
方天ERP系統維護手冊
方天ERP影像光碟

4.5 客戶關係檔案制度
記錄每一個使用者的所有實施及維護文檔,為以後快速回應用戶的維護,升級需求提供了完善的資料保證。

4.6 專案/產品實施階段品質保障制度
需求分析階段:保證“系統需求調研報告書”符合品質規範及使用者的需求
系統集成與安裝階段:保證系統運行正常,
實施階段:保證能按進度計畫開展工作,資源需求及費用控制,提供人員培訓
系統驗收階段:保證系統功能和性能等符合使用者要求,一次性通過驗收
系統維護階段:保證在系統發生故障時,技術人員及時為客戶提供熱線技術支援或到達現場進行故障排除,滿足顧客要求

4.7 專案/產品實施評審制度
評審軟體生產週期中各階段所產生的文檔,以保證該文檔的內容、規格與標準、規範合同協定或其他準則的要求一致,並且符合使用者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