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2017年第1周兩家大型臺灣模具企業簽約方天軟體
 
2017年,新年的第1周,東莞凱鈦塑膠有限公司,東莞儷寶塑膠有限公司同時啟動方天模具管理軟體專案。 東莞凱鈦及東莞儷寶的領導層、項目組關鍵用戶與方天模具ERP項目主要負責人共計20余人參加了此次模具資訊化系統啟動會議。
 
東莞凱鈦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於2006年10月26日正式成立,為一家台英合資企業,以英文HCT-KENT為品牌,座落於廣東省東莞市東城周屋水嶺工業區,占地面積約30000㎡,員工700餘人。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化妝品塑膠製造公司,主要生產粉盒、唇膏瓶、睫毛膏瓶等各式各樣的產品。產品主要出口國際市場,如:美國、英國、歐洲、日本、韓國、香港等世界各地。公司正在不斷的研發新的產品,且擁有自己專業的研發部門。


東莞儷寶塑膠製品有限公司系台資企業,創立於2001年9月4日,位於東城區東城市郊工業園-金龍路(桑園莞城科技園附近),我司是一個專業的化妝品塑膠製造企業,主要生產粉盒、唇膏瓶、睫毛膏瓶、口紅殼等各種化妝品包裝材料。產品主要出口到整個國際市場,如:美國、英國、歐洲等世界各地。


在此次模具管理軟體啟動會上,方天軟體專案部王經理對方天股份21年來實施過程中總結的模具ERP系統實施成功秘訣《四大策略、五大步驟、八大管理》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並針對模具ERP系統專案實施計畫,實施過程的注意事項,專案推行的風險控制等進行了詳細的報告。
 
方天股份羅總分析了當前市場環境下練好模具企業管理內功,提升模具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性,詳細介紹了方天模具管理軟體的技術架構,以及方天股份專案團隊對東莞凱鈦塑膠及東莞儷寶塑膠成功上線方天模具管理軟體後的前景展望,分享了方天公司豐富的模具ERP系統導入經驗及方天集團旗下模德事業部長期以來對模具行業資訊化的卓越貢獻。
 

方天模具ERP專案啟動會議後雙方專案組高層合影留念
 
方天模具管理系統助力600多家模具企業實現了資訊化、目視化、智慧化管理。方天股份是中國模具MOLDERP品牌締造者!在臺灣模具資訊化領域更是一騎絕塵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