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百舸爭流,奮發有為!方天股份2017年新年致辭
 
 
 
方天软件

公司全體員工、合作夥伴、客戶朋友們:
大家好!
 
隨著2017年璀璨陽光的到來,我們告別了充滿挑戰、奮發有為的2016年,迎來了充滿希望、奮發進取的2017年。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方天股份向大家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敬意,感謝公司全體員工及家人的努力奉獻!感謝廣大合作夥伴對公司的信任!感謝海峽兩岸1500家客戶的鼎力支援! 
 
21年前,有感于沒有適合用模具行業的ERP系統,我們開發出中國第一套MOLDERP管理軟體,也正因為這份強烈的使命感,彙集無數模具人的智慧結晶,我們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成熟的模具工廠管理體系,實踐證明此套管理方法是最適用於模具製造企業。
 
今天,方天MOLDERP已經成為大中華區用戶數量最多的模具ERP軟體,我們可以無比自豪的講,我們踐行了為中國模具行業資訊化樹立典範的承諾,開創了模具資訊化管理的新局面。
 
新年的陽光是揚帆起航的呼喚,更是催人奮進的號角。風起揚帆時,能者立潮頭!2017年,讓我們攜手一致,百舸爭流,開創新的成就與輝煌!
 
 
方天股份  總經理  徐澤付
2017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