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軟體繼續參展2017年深圳SIMM機械製造工業展會
 
中國南方乃至全球機械裝備製造業備受矚目的製造業盛會—第18屆深圳國際機械製造工業展覽會(SIMM 2017)於2017年03月29日至2017月04月01日今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本屆展會延續以往的傳統,根據客戶需求細分展示範圍,聚焦“智慧製造”,吸引了1100余家海內外知名企業攜全新產品理念和技術服務演繹先進製造業的創新成果,從而進一步夯實展會作為行業發展風向標的作用。
 
深圳展會
 
作為華南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工業品牌展覽會,深圳機械展一直緊貼市場發展求。今年展會新增硬質合金零部件專區、五金緊固件專區等內容,在金屬加工、模具材料、工業測量、自動化應用、機器人、刀具及工具、軟體技術等板塊下,攜各類科研創新產品和技術“紮堆”亮相。借助展覽會和深圳市機械行業協會強大的行業影響力和客戶資源,跨越展場,為參展商和大型觀展企業在非展會期間搭建更廣闊的對接服務平臺。
 
SIMM
 
單個設備的更新無法滿足“智慧製造”發展的整體需求,軟硬體技術的結合已經大勢所趨。山崎馬紮克、發那科、通快、天田、大族、創世紀等國內外行業巨頭都帶來了先進的系統集成設備;方天軟體模具系統化與自動化解決方案更讓人眼前一亮,其展示的基於模具製造行業的系統一體化解決方案不僅為制造型企業轉型升級帶來突破口,還為更多行業精英企業發展起到示範作用。
 
模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