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軟體掛牌上市,徐澤付出任董事長
 
5月16日消息,全國中小企業股轉系統公告顯示,廣東方天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方天軟體,股票代碼:872823)的掛牌申請獲得批准,並於今日掛牌。由徐澤付出任方天軟體董事長。
 
公開資料顯示,方天軟體是模具ERP思想的宣導者、分行業ERP及企業雲服務供應商。在模具製造、五金機械、塑膠成型、電子組裝等行業具有強大的優勢。公司自2003年2月成立西安研發中心,開始大中華區業務以來,創立了『方天』『模德』『凱模』『模具大師』等品牌,將銷售服務網路擴大至臺灣、大陸、東南亞等地,為亞太區數千家企業提供專業的企業管理軟體產品和服務。
 
方天科技上市
 
秉承“建立模具ERP中華標準”的願景,方天軟體立志做“中國最好的模具管理軟體”。在實踐中不斷摸索、開悟,積累了豐富的原創經驗,將國際先進的ERP管理知識同模具製造行業特點相結合,率先開發出MoldERP管理軟體,為ERP在模具領域的成功提供了成熟的解決方案和業務實踐。而今,蜚聲中外的MoldERP不僅僅是方天公司的注冊商標,也成為模具ERP軟體的代名詞。
 
作為兩岸優秀的ERP產品與服務提供者,方天軟體不斷向模具上下游產業鏈延伸,在模具、塑膠、五金、機械、電子等多產業領域的積累核心競爭力,提供ERP(企業資源規劃)、MES(車間執行系統)、APS(先進規劃與排程)、PLM(產品生命週期)、CRM(客戶關係管理)、SCM(供應鏈協同)、OA(線上辦公軟體)等軟體產品和服務,並將這些產品的全面性、連貫性整合,讓其與企業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滿足了企業的一體化、多元化、集團化經營需求。

方天軟件上市
 
隨著互聯網、物聯網時代的到來,製造業與雲計算的結合,數位化、智慧化管理時代才能真正的開始。方天雲是方天軟體基於先進的技術研發的一款戰略性的軟體產品,包括財務雲、供應鏈雲、製造雲、集團雲、工具雲等。通過應用方天雲,企業能夠更精確的把握市場趨勢,提升企業整體管理效率,建立移動時代的運營優勢,實現企業與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之間的大資料網路協同,快步走進雲進代。
 
方天軟體本次掛牌上市的主辦券商為東莞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上海上會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廣東廣信君達律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