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華中又一模具行業翹楚,力諾模具簽約方天軟體
 

洛陽是華夏文明和中華民族的主要發源地,中國四大古都之一 最早的中國-洛陽 河出圖、洛出書,中國古代四大發明中的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均誕生於此,道學發源於此、儒學興盛於此、佛學首傳于此、理學光大於此,自古就有天下之中十省通衢之譽。
 

華夏的文明到現在的工業發展,曾經的洛陽,處處比鄭州強 如今不但被鄭州“甩出兩條街”,連河南第二把交椅也快坐不穩了,圍繞這三座古都,話題多得說不完。論歷史說家底,滔滔黃河見證,三城遍地是文明,各領風騷百年;看今朝談發展,匆匆半個多世紀,三地市民時不時就會鉚足了勁兒,明裡暗裡掰掰手腕、比比高下。今天,站在危與機並存的升級轉型風口,把“三都”擺在一起談論,是個非常有趣的話題。比如,作為中原經濟區的一正一副雙引擎,鄭州與洛陽發展勁頭如何?比如,有著輝煌履歷的洛陽,為何被稱為“沒落的貴族”? 新中國成立後,國家對洛陽委以重任,大批重點工業的部署,成就了它在河南的“龍頭”地位。曾經,洛陽對河南經濟的貢獻達60%以上,讓鄭州都望塵莫及。

 

風雲繁華,俱成往事。如今的洛陽,作為古都,無法與北京、西安匹敵;作為工業重鎮,它在河南的“龍頭”地位早已被鄭州取代。雖然洛陽一直穩坐河南第二把交椅,但發展的步子卻明顯慢了下來。新時代,新發展提出智慧製造,資訊化、智慧製造和互聯網、傳統的製造業要嫁接,用現在的資訊技術和智慧製造把洛陽的製造業進行提升,

 

現如今很多洛陽模具企業在技術系統的資訊化已經有意識提高自身水準,但在資訊化管理應用上,與沿海城市存在較大的差距,特別是在廣東。主要表現在對資訊化管理重視不夠,系統集成度低,應用不夠深入,很多停留在用手工生產排配、用Excel進行生產進度管理、對生產產能根本無法判斷、對客戶的承諾交期根本得不到實現等初級階段;甚至很多當地大中型模具企業也未在此引起足夠重視。多數企業將精力集中在CAX單元技術應用和單元管理技術上,採用集成資訊化管理系統(PDM系統和ERP/MES系統)的企業不多。將已有的CAD/CAM/CAE系統和資訊化管理系統如ERP/MES/CRM等資訊進行有效整合的企業幾乎沒有。


2018年,方天軟體對洛陽企業重新定義,方天模具管理軟體強勢進入河南洛陽市場,牽手洛陽力諾模具有限公司。日前,方天雲端模具ERP管理系統專案正式啟動,力諾公司張總、曹經理 賴經理等與廣東方天軟體羅總、榮經理 徐顧問 葉顧問等共同見證了此次專案大會隆重召開。
 

洛陽力諾模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位於洛陽市洛新開發區,是一家集模具設計、製造、維修及各種塑膠零件加工於一體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製作航空、航太用電連接器絕緣體注塑模具、汽車電器、電器開關等精密模具及絕緣體零件生產、加工。目前已發展成為占地30餘畝、建築面積近3萬平方米、員工200餘人、年產值4000多萬元的中型民營企業。
 

會上,張總強調了互聯網+的重要性,我們如果不及時的去感知身邊的變化,不去跟上前進者的腳步,那麼你將必被時代所淘汰,我們身處的時代就是一個趨勢和變革的時代。我們必須隨影隨行。要勇於面對當前國內市場低迷的嚴峻挑戰,打破行業壁壘,儘快融合發展,使製造技術與材料技術、資訊技術真正融為一體,早日成為現代製造業企業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