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東莞志盛塑膠模具引進方天B9 CLOUD集團管理软件
 
東莞志盛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香港立志模具在內陸全資子公司,是一家專業做塑膠模具和合金模具的製造企業。產品涉及汽車配件、家用電器、日用器皿、通訊設備配件、大中小型玩具車、模擬車等,月均模具產量達到300套,模具製造最大可達16噸。
 

 
2018年12月12日誌盛公司聯合方天软件召開B9 CLOUD專案啟功會議,啟動會上總裁及30多名管理者都積極按時參與可此次大會。方天软件市場總監羅總和閆顧問在會上詳細說明了ERP正確認識觀及專案導入步驟及時間表,以及模具ERP系統實施方法和相應保障措施。並且分享導入方法,四大策略五大步驟八大管理實施標準化、他又提出了“企業無邊界、管理無領導、供應鏈無尺度”的概念,並具體提出了新“隆中三策”的實踐行動。
 



 
志盛塑膠副總裁 Tommy 強調了互聯網+的重要性,我們如果不及時的去感知身邊的變化,不去跟上前進者的腳步,那麼必將被時代所淘汰,我們身處的時代就是一個趨勢和變革的時代。我對這個項目是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們不單是考慮系統能説明公司在管理層面上的提升,也是對人員能力的考核,推行過程中務必要將項目當成本職工作完成並無條件全力配合此次項目的順利上線而努力。
 

 
會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