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軟件官宣:遷新址、今古接風流
 

只買不租,讓客戶放心!新的一年,方天軟體在東莞又一次豪氣的購買了新的辦公室。經匠人設計,別出心裁的裝修,新的辦公室以“黃河長江、天圓地方”的設計項目正向您迎面走來。

從大門望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根碩大的漢白玉石柱,方天的精神從堅硬的岩石中幻化而出,宛若方天人剛毅的骨骼,"我是方天人,我自豪!"是他們挺起的自信,民族軟體的脊樑。

拾階而上,頭頂上兩條蜿蜒曲折、貫通南北的燈帶,好似盤臥巨龍,朝東奔流,傾注入海,寓意方天人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鋪就了今日的坦途。

天頂為圓,地面為方,大量天圓地方的設計構圖,象徵著巍巍方天的由來,“方寸之間,天地圓融。”即有窮盡廣博之意,也蘊涵追求鴻鵠之志,努力成為當今社會最具影響力的企業管理軟體公司。

中有瀑水,奔流狀千般。方天人對水有獨特的情懷。水,溶糖即甜,落鹽即咸,入方則方,落桶則圓。看似沒有個性,卻自成個性,不事張揚卻極為相容。 從實踐中誕生的方天ERP,經歷了數十年拓展和不斷的探索完善,自成一家。而開放相容的特性,又使其靈活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