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深圳興精科:模具ERP需要走向雲端
 


 

深圳興精科塑膠模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 是一家具有自己特色的專業模具製造商,現正積極地加大對高新科技、先進設備和高級人才等軟體、硬體的投入。目前公司已經達到了國際先進水準,在國內外擁有一定的核心競爭力。
 

深圳興精科趨向集團化發展,旗下有:東莞市模方模胚有限公司,深圳精美精密技術有限公司等多家模胚、模具、注塑工廠。
 

生產的汽車部件類、電子產品類、工程結構件類、雙色類、透明類、日用品類的模具,主要出口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地區。
 

 
 

中國ERP發展至今,共經歷了三個階段,從最早的財務、進銷存軟體,到整合人、財、物、產、供、銷、存的ERP一體化管理軟體時代。隨著移動互聯網、雲計算等新一代技術的發展,傳統ERP面臨挑戰,向雲端轉型成為必然,雲ERP成為其發展的第三個階段。
 

廣東方天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年初所做的一項調查,在廣東超過100人的工廠中,ERP採用率達到了88%,有23%的企業正在投資或使用雲端ERP。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企業著手建設雲ERP系統呢?也許深圳興精科塑膠模具有限公司負責人張總的話對我們有所啟示:

“興精科很早前就使用了模具行業的ERP,對客戶/報價/專案/設計/進度/採購/倉庫/工藝/生產/品質/修改模/試模等全過程進行電腦化管理,成為企業日常管理最重要的工具。在當下互聯網時代,公司的發展越來越與互聯網關係密切,ERP不在是只用於管理企業內部流程,更需要把自己上下游的客戶、供應商、合作夥伴等完全串聯起來,形成整合優勢。”

廣東方天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羅寧也說:”企業市場競爭不再是單純的企業之間的競爭,而是企業鏈之間的競爭。方天軟體是老牌的模具ERP廠商,服務于珠三角近500家的模具企業,深諳企業之所需,為了協助廣大客戶升級傳統ERP系統,推出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雲ERP產品:方天B9 CLOUD。只有將雲計算和ERP相結合,企業數位化、智慧化管理時代,才能真正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