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軟件簽約黃河模具 | 中國汽車覆蓋件模具重點骨幹企業
 
說起中國的模具產業,映入人們腦海的首先是中國廣東的模具產業,該地的模具產業因品質和迅速發展而紅遍中華大地,但是,河北省的模具產業在我國一直都是排名靠前的,河北也有自己的鑄造名市——泊頭。與中國的佛山、無錫並稱為“中國三大鑄造基地”,是中國最著名的鑄造之鄉。
 
這裡有一家家喻戶曉的模具企業:黃河汽車模具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7年11月20日,是集汽車車身內外覆蓋件冷沖模具、檢具、焊裝夾具的設計、製造、衝壓、加工為一 件的現代化公司,年生產汽車覆蓋件標準模具600餘套,可為使用者提供車型掃描、檢具、焊裝夾具、整車數值模型建立直至工裝設計開發的全系列服務。


 
 
近幾年,公司斥鉅資進行技術改造,購置大型進口三軸數控加工中心14台,大型進口龍門五面高速加工中心2台,小型數控加工中心7台,三座標測量機2台,大型衝壓調試設備YB27-1600T液壓機2台、YQK27-1250T液壓機1台、YB27-800T液壓機2台、Y32-500T液壓機3台。
 
黃河模具經過十幾年的辛勤開拓,業務領域覆蓋遼寧、吉林、安徽、江蘇、浙江、廣州、上海等省市及地區,“黃河模具”已步入國內知名品牌行列,成為中國汽車覆蓋件模具重點骨幹企業之一。
 
黃河模具堅持“技術資訊化、設備現代化、產品品牌化、經營市場化” 為發展戰略目標,斥鉅資進行技術改造,購置大型進口三軸數控加工中心14台,大型進口龍門五面高速加工中心2台,小型數控加工中心7台,三座標測量機2台,大型衝壓調試設備YB27-1600T液壓機2台、YQK27-1250T液壓機1台、YB27-800T液壓機2台、Y32-500T液壓機3台。


 
 
橫河模具高層非常重視並引進了先進的電腦系統,全面採用廣東方天軟件雲端模具PLM+ERP+MES管理系統,實現設計、生產、財務等網路化管理,使企業內部管理程式化、規範化、系統化,實現了公司的資訊高度集成,促使公司的管理水準和新產品的開發效率躋身于同行業先進水準。
 
在廣東方天軟件專業實施團隊的輔導下,依託方天B9工業互聯網平臺架構,借助於新興資訊化技術打通企業的各個流程,實現從設計、生產到銷售各個環節的互聯互通,並在此基礎上實現資源的優化配置,進一步提高企業的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推動黃河模具在新的時代機遇面前實現卓越經營。


 
 
“方天構建的模具未來工廠新製造就是要打破企業管理邊界,曾經的MES、ERP、PLM、CRM、OA等限制了管理者和員工的想像力,現在對於使用者而言,就是一套B9系統,貫穿於設計、生產、財務、供應鏈等各個環節,讓所有管理過程有機地統一起來。”方天總經理徐澤付如是說。
 
經過十幾年的大中華區的辛勤開拓,廣東方天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領域覆蓋廣東、福建、浙江、江蘇、上海、山東、遼寧、安徽、河北、河南、重慶、四川、陝西等省市及地區,在模具製造領域享有極高聲譽。
 
方天軟件致力於成為與企業共贏、共生、共同前行的戰略夥伴,更矢志成為亞太地區值得信賴的企業管理軟件與服務供應商,與中國企業一起飛躍,共同譜寫模具管理領域的中華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