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從ERP到雲ERP,方天軟件與慧創電子再續佳話
 
東莞市慧創電子有限公司是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高頻變壓器及電感器製造公司。本公司座落于環境幽雅的中國十大電腦生產基地之一東莞清溪。本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設備,檢測設備齊全,企業管理科學,產品品質可靠。工廠占地面積約6000平方米,十年前慧創電子已實現了方天ERP管理系統產供銷一體化進行統一管理。


 
隨著慧創公司業務的不斷壯大,及分支機搆不斷的發展。為了滿足慧創多公司多地點的多元化生產,同時提升慧創公司精益化生產的切實需求,實現生產精益化 結果目視化 辦公移動化 加工自動化的發展觀,慧創公司於2019年8月14日正式啟動方天雲ERP管理系統的升級專案。


 
本次ERP到方天雲ERP管理軟件升級專案,主要對以下幾方面進行升級:
1.系統框架:提升使用者體驗度,改變局域網內的地域使用限制,多公司多地點,優化系統性能。
2.使用功能:實現管理的目視化 生產精細化 辦公移動化 加工自動化。



 
啟動會上,慧創公司董事長鄧小姐說:我們與方天軟件已經合作了十年,我期望的是還有下一個十年的合作。在下一個十年裡我們必須跟上前進者的腳步,去感知身邊的變化,不然必被時代所淘汰,我們身處的時代就是一個趨勢和變革的時代,這也是這次升級系統的重要原因。 這次專案的升級我們全體人員必須高度重視與積極配合,確保升級專案圓滿順利完成,從而提高我們的管理和企業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