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搶佔“智高點”,又一冠名中國的大咖企業簽約方天雲ERP
 
永強實業(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是一家專門生產各類小型家用電器的晶須零件和金屬啤塑膠配件,三十多年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知識。時至今日,產品享譽國際,主要嚮往歐洲各國市場,為多個家電名牌提供電器零件,包括飛利浦,建伍,Delonghi,SEB Groupe,雪華鈴,西門子等。

企業管理系統
 
永強實業(中國)有限公司的生產基地位於廣東韶關,總建築面積為25,000平方米,員工2000餘人,公司擁有超過一千台高科技生產設備。
 
工廠管理軟體
 
模具MES系統
 
2019年12月6日永強聯合方天软件召開模具資訊化專案啟功會議,啟動會上董事長及20多名管理者都積極按時參與可此次大會。方天软件市場經理劉經理和閆顧問在會上詳細說明了ERP正確認識觀及專案導入步驟及時間表,以及模具ERP系統實施方法和相應保障措施。並且分享導入方法,四大策略五大步驟八大管理實施標準化、他又提出了“企業無邊界、管理無領導、供應鏈無尺度”的概念,並具體提出了新“隆中三策”的實踐行動。

erp系統培訓
 
永強實業江志強董事長強調了資訊化的重要性,我們如果不及時的去感知身邊的變化,不去跟上前進者的腳步,那麼必將被時代所淘汰,我們身處的時代就是一個趨勢和變革的時代。我對這個項目是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們不單是考慮系統能説明公司在管理層面上的提升,也是對人員能力的考核,推行過程中務必要將項目當成本職工作完成並無條件全力配合此次項目的順利上線而努力。

模具資訊化啟動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