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攜手方天B9 Cloud系統,康祥電子翻開“雲時代”版圖新篇章
 
東莞市康祥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專業從事各種電子連接器的開發、設計、製造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電腦、通訊及其它消費電子行業,產品銷往歐洲,韓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十五年前康祥電子已實現了方天ERP管理系統產供銷一體化進行統一管理。

電子ERP管理軟體
 
2019年12月9日,東莞市康祥電子有限公司與廣東方天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開啟了企業資訊化、數位化的新征程。康祥電子正式升級到方天最高端的ERP軟體產品,即方天B9 CLOUD企業管理軟體專案啟動大會拉開帷幕。

B9-CLOUD培訓會議
 
此次專案啟動雙方高層都非常重視,康祥電子羅總、曾總、財務陳經理、等30多名管理幹部悉數到場。

康祥電子,方天軟體B9-CLOUD啟動會議
 
方天B9 CLOUD是方天软件公司開發的最高端、旗艦級管理軟體產品。聚焦于財務管控型的綜合集團、運營管控型的多地點、多工廠製造企業及貿易業。主要是協助企業實現智慧生產、智慧製造、互聯網+及滿足企業O2O的運營模式,滿足企業內部精細化生產管控的同時,在設備負荷、訂單達交、工單排程、物料協調等方面進行智慧排程。一款因互聯網+工業4.0的大趨勢而誕生的產品,廣泛覆蓋集團化管理,實現智慧生產、智慧決策和成本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