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雲ERP再次助力KGI公司產業升級
 
東莞市勤金實業有限公司前身為康豐五金最早成立於2003年,簡稱KGI,地處製造業名城廣東省東莞市,毗鄰香港、深圳、廣州,交通極為便利,是一家專業從事精密五金衝壓的生產制造型企業,主營產品有遮罩罩、接觸片、彈片夾片、非標端子、連續衝壓等產品。能提供從產品研發、模具製造、衝壓生產、成品組裝、檢測,包裝到運輸的整套服務。

模具管理軟體
 
公司一直堅信技術是品質的保障,因此公司十分注重技術的研發和生產能力的提升,KGI公司所有的模具都是自主研發設計和本廠組裝測試的,公司配備了相應的模具生產設備和專業的設計與技術人員,能提供從模具設計,製造組裝到安裝調試的全套服務。

工廠ERP
 
KGI發展近20年,業務不斷的擴大到歐美地區,為了進一步提高加工的品質與效率,滿足歐美客戶隨時瞭解訂單情況,生產精益化以及自動化生產的切實需求,KGI需要更精准的管控來實現未來戰略目標,KGI決定再次攜手方天軟體,希望借助方天雲ERP在行業20餘年的管理經驗,為KGI搭建更先進的管理系統,實現管理的目視化 生產精細化 辦公移動化 加工自動化 提升整體效率。

雲ERP
 
近期,針對雙方的再次合作,KGI與方天雲ERP系統專案啟動。針對後續相關實施工作,雙方項目負責人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KGI將會緊密協調、積極配合後續實施工作,保證方天雲ERP系統的順利進展,迅速搭建數位化管理平臺!

勤金實業,方天軟體 雲ERP啟動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