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软件再次攜手明德集團進行資訊化升級
 
東莞市錦略電線製品有限公司,隸屬香港明德集團,成立於1981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電源線製造商和出口商,擁有自主設計、開發團隊, 主營產品有國安規格標準PVC電源線和橡膠電線、電源線插頭、延長線及插座等產品,公司產品已獲得全球各國認證,包括UL/CSA,VDE ,SEV,OVE SEMKO,DEMKO,NEMKO,FIMKO,KEMA,IMQ,CEBEC,BOLAND,CZECH,GOST,ASTA,BSI,PSB,SII,PSE,EK,CCC,SAA,IRAM,UCIEE,STQC,SABS等。

工廠管理軟體
 
錦略電線擁有現代化的設備和廠房,凝聚了一批技術力量雄厚的專業人才及熟練員工,為供應客戶優質的產品, 公司已擁有一套完整的品質運作體系,於2000年獲得ASTA ISO 9001認證從設計, 開發、模具設計與製作、生產工藝均由嚴緊的檢測程式控制, 以滿足客戶的要求。

erp軟體
 
為了進一步提高加工的品質與效率,滿足歐美客戶隨時瞭解訂單情況,生產精益化以及自動化生產的切實需求,錦略電線需要更精准的管控來實現未來戰略目標,錦略電線決定再次攜手方天軟體,希望借助方天雲ERP在行業20餘年的管理經驗,為錦略電線搭建更先進的管理系統,實現管理的目視化 生產精細化 辦公移動化 加工自動化 提升整體效率。

erp培訓會議
 
2020年3月17日,東莞市錦略電線製品有限公司與廣東方天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雲ERP系統專案啟動,共同開啟了企業資訊化、數位化的新征程。

雲erp啟動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