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软件徐澤付董事長接待東莞市工業和資訊化局領導來訪
 
2020年4月17日,東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調研員梁經昌,資訊產業與軟件科科長王森,劉福亮副局長等領導蒞臨廣東方天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導視察工作,並對東莞市鼓勵優秀軟件公司做大做強相關政策推動做了深入解讀。方天軟件董事長徐澤付、市場部經理劉志愛接待來訪,並對領導的到來表示感謝和熱烈歡迎。

方天软件
 
剛一落座,劉副局長就說:"疫情下,工信局非常重視園區重點軟體公司的複產復工情況,故今天到方天軟件公司調研走訪,解決企業實際困難"。方天軟件徐澤付董事長表示,“新冠”雖然影響了無數的行業,但也在危機中也隱藏了機會,它讓更多的製造業加大了資訊化的投入,提升企業管理和技術水準。第一季度,方天公司業績較以往增長了20%,得益於公司積級求變,發展線上服務,推出更具競爭力的雲端產品。

工業和資訊化局
 
方天軟件市場部經理劉志愛全面介紹了企業的發展藍圖,客戶分佈以及競爭優勢。工信局領導非常認同方天軟件公司細分市場發展戰略,對於方天公司提出的“建立模具ERP中國標準“願景,非常感動,並將相關政策進行了引導。

徐澤付
 
雙方在親切友好的氣氛中繼續深入交談,會後合影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