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又一家大型韓國企業啟用方天软件雲ERP管理軟體
 
燁嘉科技集團成立於2001年,子公司為:燁嘉(東莞)事業部(光電事業部、燁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燁嘉(深圳)事業部(嘉盈精密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恒迪噴油事業部、山田娛樂製品廠)、矽膠事業部(崇信矽膠製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十年以來,秉承著“創造價值、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通過社會、客戶的大力支持,公司高層、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不斷壯大,目前擁有員工數千人名。

生產管理軟體
 
公司主要生產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等OA系列精密塑膠配件,汽車配件及汽車裝飾品,家電製品,遊戲機製品,化妝品系列製品。產品的研發、模具設計與製造、注塑成型、矽膠成型、二次加工(噴漆、真空鍍模、絲印、移印、燙金、鐳雕)、以及印表機、遊戲機的成品組裝。終端客戶大部分為日本、歐美知名企業:如索尼、三星、兄弟、京瓷、佳能、東芝、松下、星巴克、迪士尼、LG、TOYOTA、YAMADA、COSTCO、西鐵城、聯想、IBM、Lazer 。

雲ERP
 
2020年4月10日燁嘉集團再次攜手廣東方天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雲ERP資訊化專案啟動大會,針對雙方的再次合作,就後續相關實施工作,雙方專案負責人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燁嘉集團將會緊密協調、積極配合後續實施工作,保證方天雲ERP系統的順利進展,迅速搭建數位化管理平臺!

ERP培訓會議
 
會後合影

方天軟體,燁嘉電子 雲ERP啟動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