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模具論劍,誰才是中國最牛的“快速模具企業”?
 
傳統模具製作一般需要30-45天,但是快速模具可以縮短為3-15天,節省50%-90%的交貨時間。共用模架的快速模具會是模具行業的未來嗎?

快速經濟模具意味著將以最快的方式製造模具,這不但能縮短模具製造週期,而且能提高模具品質和降低模具製造成本。非常適合於新產品開發或某些不需要大量產品(+ 200k週期)的產品。另外採用電腦控制和機械手操作的快速換模裝置、快速試模裝置技術也會得到發展和提高。


企业生产管理系统
 
中山厚德快速模具有限公司,做最專業的快速模具公司,成為這個行業的頂尖企業。中山厚德是一家專注於快速經濟型模具製造與小批量產品生產服務的公司。由一群具有深厚技術經驗積累並懷揣改變世界加工業的偉大夢想與巨大熱情的工程師團隊於2013年5月在環境優美的中山火炬開發區所建立。

工厂生产管理软件
 
時間就是金錢!厚德快速模具可以在3到10天內完成快速加工。2-3天內可以運往世界各地。它可以説明客戶以更短的交貨時間獲得具有真實材料的產品,以進行所有測試或快速投放市場並贏得機會。交貨時間短意味著降低製造成本,還為客戶節省了大量模具成本。

模具制造
 
中山厚德快速模具有限公司總經理熊名好介紹:“快速經濟模具的前景十分廣闊,由於人們要求模具的生產週期越短越好,因此開發快速經濟模具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重視。我們對自己的定位很清晰,製作快速經濟模具為注塑成型和壓鑄提供快速CNC加工和快速生產,成為這個行業的頂尖企業。”
 
智能模具管理系統(MOLDERP)的引進和使用,為厚德模具奠定了精細化管理基礎,降低30%的成本。2020年8月,中山厚德快速模具有限公司牽手廣東方天模德軟體共同打造整體資訊化典範工程,建立一套數位化、標準化、高效化的管理體系,培養出一支專業的資訊化人才隊伍。


模具ERP培训
 
MOLDERP縮短了模具製作週期,提高了模具的品質,嚴格控制了模具在製作過程中的成本,提升了厚德模具整體的管理水準。 方天MOLDERP功能全面,可以為企業提供從端到端的全面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集成性強,可以為企業實現財務與業務&設計與生產的全面一體化。

厚德快速模具、方天软件-云ERP项目启动大会
 
方天軟件是業界知名的『模具大師 』品牌的締造者,秉持“建立模具ERP中華標準”的願景,將國際先進的ERP管理知識同模具企業行業特點相結合,創造性地開發出模具行業的MoldERP管理系統,為ERP在模具領域的成功提供了成熟的解決方案和業務實踐。而今,蜚聲中外的MoldERP不僅僅是方天軟體公司的注冊商標,也成為模具ERP軟體的代名詞,推動了模具企業的管理進步和提升全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