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2016年中國模具工業智造趨勢峰會在廣東東莞成功舉辦
 

10月20日下午,由前沿數控技術新媒體、東莞市高技能公共實訓中心聯合主辦,廣東機械模具科技促進協會、SIMM深圳機械展、北京清博大資料協辦的“2016年中國模具工業智造趨勢峰會”在廣東東莞康帝國際酒店成功舉辦。

峰會以“彙聚前沿智慧,引領行業發展”為主題,來自全國的400餘名模具行業人士彙聚一堂。參會人員以模具經理及以上級別作為參會門檻,是一次名副其實彙聚行業大佬的峰會,見證了新媒體的創新引領與強大號召力。
本次會議前沿數控邀請了方天軟體和眾多行業龍頭企業,通過分享模具製造最前沿的技術發展動態與趨勢。推動智慧化先進技術在模具製造中的應用,提高模具企業核心競爭力,深化行業各企業間的合作與交流。
 

 
 
 
方天徐澤付演講題目:聚焦
模具企業資訊化20年,從單一到集成,構建開放的生態系統
 
 
 

時間:16:45~17:15

演講者:徐澤付

(東莞方天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方天軟體是大中華區頂尖的企業管理軟體廠商,尤其是針對模具製造、機械裝備、精密零部件等行業提供更適用的一站式軟體服務和多元化的解決方案。會議當天,我們將針對模具行業提高效率、提升品質、降低成本等現代工廠所面臨的各類龐雜問題,探討如何通過MOLDERP管理系統全面掌握生產現場各種狀況,即時收集情報進行視覺化管理,確保工廠精益生產。


現場火爆,400座位座無虛席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珠海格力大金、美的集團、東莞勁勝、深圳億和、廣州毅昌、廣東科龍、深圳創維、東莞中泰、深圳現代精密、山東威高、山東歌爾股份、莫仕全球事業部、深圳易模塑、廈門瑞爾特等眾多大型模具企業出席了此次會議。

一場振奮人心的開場舞“光耀未來”拉開了峰會的帷幕。主持人激情洋溢地介紹了會議,然後由三位嘉賓分別代表政府、嘉賓、主辦單位上臺致辭。

開場舞“光耀未來”拉開會議帷幕

主持人介紹會議

東莞市領導

東莞市人力資源局副局長寧康致辭

GF加工方案

GF加工方案中國區總裁陳以祥代表嘉賓致辭

清博大數據

清博大資料CEO郎清平代表主辦單位致辭

會議演講主題單位均為行業龍頭或者知名企業,全面呈現了當前模具行業最前沿的智慧製造技術與理念。會議當天有超過50%的參會者為來自廣東的中小模具企業的總經理,他們積極的參會反映了行業對模具智慧製造發展趨勢的求知。

GF加工方案亞太區服務與支援總監張朝暉作了主題報告“模具智慧製造”。

GF加工方案

張朝暉先生作主題報告

海德漢公司經理徐新平先生作了主題報告“海德漢TNC數控系統智慧加工技術助力中國模具智慧製造”。

海德漢

徐新平先生作主題報告

牧野機床華南區應用技術部經理陳仲甯先生作了主題報告“精密加工智慧化解決方案”。

牧野

陳仲甯先生作主題報告

奧奔麥公司高級應用工程師唐銀作了主題報告“挑戰效率與品質,hyperMILL引領五軸精密模具加工”。

奧奔麥hypermill

唐銀先生作主題報告

方天軟體股份總經理徐澤付作了主題報告“聚焦模具企業資訊化20年,從單一到集成,構建開放的生態系統”。

徐澤付

徐澤付先生作主題報告

會議過程中,參會者被精彩的主題演講內容所吸引。在這樣一場大型的會議中,即使會議持續到了結束階段仍然人氣未減。

參會者聽得津津有味

眾所周知,在風雲激蕩的“互聯網+”時代,以微信為代表的新媒體時代改變了傳統的傳播方式,如今的資訊傳播變得更快、更廣、更容易。在此次會議中,主辦方頒發了“2016年新媒體行業機床領域最具影響力品牌”獎項。本次的獎項根據清博大資料新媒體指數、企業在新媒體行業的參與度、以及市場口碑綜合評定。GF加工方案、牧野機床、海克斯康、海德漢、奧奔麥5家企業獲得獎項。這些品牌不僅產品技術在行業領先,他們在新媒體發展時代同樣引領創新,清博大資料CEO郎清平與東莞高訓中心李偉鋒主任頒發了獎項。

 

獲獎品牌企業代表領取獎盃合影

2016年中國模具工業智造趨勢峰會的成功召開,嘉賓們思想火花的碰撞,將為我們認識理解模具智慧製造,推進國內傳統製造業企業轉型升級起到積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