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管好一家模具企業,究竟需要什麼樣的模具管理軟體
 
最近又有一批超大型公司和模具工廠引進MOLDERP管理系統,MOLDERP究竟有何魅力,20年來,亞太區超過1500多家企業鍾情於它?
 

 
MOLDERP,即模具ERP英譯,即是模具行業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軟體名稱,同時又是模德軟體注冊商標。
 
模德軟體是方天股份旗下專注於模具行業的軟體品牌,1996年成立於臺北。因率先在ERP理論的基礎上,開發出針對模具行業第一套MOLDERP模具管理軟體,蜚聲海內外,是大中華區最大的模具企業管理和協同化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供應商,最大的模具獨立軟體廠商。
 
MOLDERP充分展示模具行業特殊業務處理要求,強調模具企業人、財、物的一體化管理。為ERP在模具行業的成功的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業務實踐,將先進的企業管理理念和方法變為切實助力中國模具企業實現卓越經營的現實。
 
作為中國MOLDERP市場的絕對領導者,模德軟體以提供模具企業整體解決方案著稱,並非單純的提供ERP(企業資源規劃)、MES(車間執行系統)、APS(先進規劃與排程)、PLM(產品生命週期)、CRM(客戶關係管理)、OA(協同辦公軟體)等產品,而是將這些產品全面性、連貫性整合,讓其與模具企業營運流程及資訊緊密結合,產生最大的系統應用價值。
 
如何您想管好一家模具企業,不妨深入瞭解一下MOLDE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