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鴻德醫療集團管理再升級!占地200畝的河源新工廠增購
 
東莞市鴻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前身為東莞市鴻旺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坐落在製造業名城東莞。為滿足日益增加的市場及客戶需求,公司於2014年又投資建設了河源市鴻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東莞和河源兩個生產基地均為自購土地,合計占地面超過120,000平方米,員工超2000人。其中,河源工廠占地近200畝。
 

 

 
鴻德醫療是一家大型港資股份制企業,熟知並掌握模具、吹塑,流延,印刷,熱封,制袋,粘合等各項技術,專注於醫用耗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能滿足客戶的規格要求,提供有價值和優質的解決方案。公司已獲得ISO9001、ISO14001、ISO13485等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產品銷往歐美。

鴻德集團自2012年開始使用方天股份ERP企業管理軟體,全面應用于公司全方面管理,為公司客戶提供高品質、准交期的產品做出了很高的生產管理效率,從根本上解決工廠的實際需求,真正實現現代化智慧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