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方案
一、系統管理:
賬號登錄的設定,管理權限,基本的安全策略,改動賬戶密碼等實際操作。系統中管理權限遍布呈樹狀圖分布,下屬帳戶管理權限承繼上級管理權限。
二、銷售模塊管理:
模具行業存有標件和非標件的狀況,針對標件來講,可以立即出庫銷售,銷售人員依據市揚的季節性,企業的發展,庫存的轉變可以特定準銷售訂單,確保標件的庫存值可以滿足將來一定時長的要求。
針對非標件商品來講僅有銷售訂單,銷售人員跟顧客明確合同以後,系統內錄入訂單,從而對訂單進行溶解,本企業生產部分或是委外加工一部分。下一步製訂具體的生產規劃,獲取物料,依據工藝步驟分派生產任務。
模具廠ERP管理軟件​
三、生產管理模塊:
模具行業訂單較為靈便,商品工藝步驟繁雜,工藝流程比較多,設備狀況不一樣。因此一批商品可能存有一部分半成品或是一部分工藝的授權委托外協加工商進行加工解決。
訂單詳盡分解動作進行以後,生產部主管依據實際情況製訂相應的委外加工單,從而進到企業外委單位,挑選適合的外協加工商以後開始進行加工。
訂單詳情中務必保證每個工藝流程由哪一個承擔單位進行,完成時間限期。每個工序所消耗的時間。每個工藝進行後進行工藝關系,運轉到下一工藝。補料的過程務必申請辦理,便於操縱生產異常情況。
四、委外生產管理模塊:
一般委外過程可大體分成製成品委外、工藝委外、原材料委外。外協加工商數據信息詳細信息進行統計分析,包含產能分析,設備狀況,人員狀況這些,便於後期進行有效挑選。對於外協加工商的考核製度由本企業製訂。
委外加工成本的清算較為不便,一般依據質檢結果出去以後運營測算。計算機製由本企業進行具體標準。
五、采購管理模塊:
采購訂單的來源於一般是庫存預警信息的提示,也有便是對於標件的準銷售訂單。假如采購量非常大,企業可對采購訂單運營溶解,由好幾個供應商運營供貨,防止企業的風險性。采購訂單務必要每個流程都清楚,交貨是多少,還剩多少未到,質檢結果,不過關原料回到狀況這些。
六、庫存管理模塊:
原料、半成品,製成品、耗損品庫存盤點查看、統計分析。預測分析庫存就是指現庫存儲存量狀況是否可以滿足將來一段時間很多采購後的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