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
方天T-ONE:賦能未來工廠新智造


方天軟件是一家專注於工業4.0和智能製造規劃的科技型企業,核心業務包括工業智能設計、智能物流、智能車間、工業裝備物聯網為一體的智能製造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當前是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對製造業而言,謀求高品質發展、保持和提升市場競爭力,智慧製造既是戰略性選擇,更是企業精細化運營的必經之路。

在此背景下,方天軟體以客戶為中心,借助新技術,積極尋求突破和變革,針對人、機、料、法、環等生產製造構成的五大要素,透過資訊化、自動化的手段,開啟智慧製造專案,推出劃時代的智慧+軟體產品《方天T-ONE智慧製造軟體系統》,廣泛應用於模具、塑膠、五金、機械、電子等製造業,持續提升客戶的服務競爭能力。
 
方天智慧製造方案
 
方天T-ONE以資料為核心,自下而上的貫穿基礎層、執行層、應用層、戰略層,真正打通並聯動從市場銷售、產品研發、工藝、製造、品質和內外部物流等與產品製造價值鏈相關的各個環節都基於數位化軟體和自動化系統進行支撐。構建智慧設計、智慧物流、智慧車間、智慧決策等企業全流程智慧+整體解決方案,説明企業實現運營模式的創新,實現從人工到智慧的管理轉變,從“製造”向“智造”的新突破。
 
1、智慧設計:設計與生產一體化
 
從設計源頭,打通研發資訊孤島,實現設計生產一體化,助力企業向創新型公司轉變。
A、新專案開發高效協同能力;
B、實現企業內外部的組織、資料和流程協同;
C、縮短產品研發週期,提高產品品質,降低企業成本。
方天智慧設計
 
2、智能物流:工廠物流高效化
 
串聯條碼、移動設備、電子看板、ERP,打造從採購、領料、生產、倉儲到發貨及售後等智慧化廠內全作業環節。
A、物料標籤規範化,廠內物流透明化;
B、全過程APP即時呈現,精准記錄;
C、快速核料、核庫、核數量、核批次,全流程的品質追溯能力;
D、即時管控異常,驅動JIT,消除等待、浪費。
 
方天智能物流

3、智慧生產:車間生產透明化
 
提升生產現場效率、訂單交付能力以及庫存周轉水準,提升企業對配套需求的回應能力,減少生產波動性,避免庫存積壓,減少人力浪費。
A、車間生產過程工藝報工;
B、生產進度透明化;
C、以工單計畫為指導的定額式生產;
D、通過設備聯網,可以查看設備的運行狀態、報警情況等;
E、人員&設備績效掌控能力(OEE)。
方天智能物流
 
4、智慧決策:企業運營視覺化
 
智慧工廠管理看得見:目視化管理,省卻了許多無謂的請示、命令、詢問,使得管理系統能高效率的運作,企業經營資料視覺化,決策過程智慧化。
A、企業經營資料的視覺化呈示;
B、看板驅動生產JIT;
C、及時管控異常;
D、提供用戶可定置的看板。
 
方天智能看板

作為企業全流程智慧+整體解決方案優秀供應商,方天軟體已經形成智慧製造研究的一系列成果和清晰的藍圖規劃,為製造企業開展智慧車間建設、推動企業智造轉型升級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讓更多的企業切實感受到了智慧製造的魅力。
 
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制訂適合您企業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