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大師微信公眾號:致力於成為模具行業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平臺
 
模具大師微信公眾號:由方天軟體集團聯合一群具有模具工匠精神的企業家、學者、資深媒體人和IT大咖發起成立。主要覆蓋模具製造、人工智慧、企業管理、大資料、雲計算等領域。目前已有1000多家企業加入,覆蓋模具、模胚、配件、軟體、機械、自動化等模具產業鏈上下游企業。
 
模具大師拒絕任何形式的廣告,主要致力於原創精品的發掘和分享,打造一個有料、有趣、有用、有心的內容分享平臺。歡迎大家通過微信與我們進行互動,並分享模具前沿最新資訊和活動資訊。本公眾號“模具大師”書法,由中國模具界大師級人物題字,彌足珍貴。
模具大师
 
小編帶您認識書法主人,劉德普先生,中國模具界泰斗,上海市模具行業協會秘書長,40多年從事模具工作,中國最資深的模具行業專家之一,當代真正的模具大師,他潑墨揮毫、為模具大師題詞,不僅是一種鼓舞,更是對方天集團一種更高的期許,我們定不負厚望 、不辱使命,21年砥礪前行,助力模具企業實現卓越經營!
 
模具大師
方天軟體總經理徐澤付與劉德普先生合影
 
模具大師微信二維碼:
模具大師
添加關注方式:
(1)用手機掃描以下二維碼進行添加
(2)登錄微信添加關注微信號:模具大師
 
模具大師關注模具及模具上下游產業鏈,致力於原創精品的發掘和經典內容分享,誠邀您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