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理念
方天軟體專注企業應用和管理領域,提供全面的企業資訊化管理解決方案和服務,方天軟體的解決方案已經在全國數以千計的用戶環境中廣泛應用並獲得一致好評。

人才發展概述

方天為員工提供了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以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培訓體系。 公司非常重視員工的職業培訓,在專業和完善的培訓體系指導下可以幫助員工更加迅速的融入到公司,幫助員工得到持續不斷的職業成長。

職業生涯發展規劃

方天的職業生涯發展規劃共分為2個職業通道12個職級職等。其中2個職業通道分別是行政管理通道和專業技術通道,12個職級職等分別從專業技術通道的0等級實習生/臨時雇員至12等級行政管理通道的董事長級別和專業技術通道的首席級別。這2個職業通道12個職級職等代表著在職業發展通道上的知識積累、經驗積累、工作能力、工作業績等方面綜合評定由低到高的職業發展歷程。

培訓與發展計畫

新人訓:在剛開始加入方天的試用期內, 公司將會為您定制一套專業的新人訓培訓與發展課程,由一套公司自己培養的內訓講師團隊負責為您講解公司相關規章制度、相關政策、產品與技術、演講技巧、職業生涯發展等知識。在此期間, 公司相關部門將定期瞭解您的職業發展狀況,並適時提供幫助與指導。我們期望通過計畫、執行、跟蹤、回饋和指導,讓每位新加入方天的員工都能迅速進入到工作狀態中,完成新人角色的轉變。

軟性技能培訓:在每一年公司都會與每位元員工一起制定當年的軟性技能培訓發展計畫和工作目標。作為一個初創期快速成長型的企業,方天為每位有追求、有理想的員工提供了廣闊的職業培訓發展計畫。我們鼓勵員工積極努力、快速成長、不斷創新,與方天共成長。

專業技術培訓:方天是一家以自主研發產品的高科技類型企業,作為一名高科技類型企業的員工,您將不僅僅接觸到世界領先的科研技術、瞭解到未來軟體領域內技術發展的趨勢,您還將受益來自專業技術培訓機構的專家指導。公司將定期安排各種類型的專業技術培訓課程和培訓講座,不定期的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專家親臨講解前沿技術,這些前沿技術和專家指導將大大豐富員工的知識層面、也從而提升了員工的專業水準。

知識分享:公司一些核心骨幹員工、部門負責人、職業經理人將會不定期的開展相關領域的管理知識、專業技術、技術交流、會議探討等形式多樣的知識分享讓員工受益其中。

培訓積分計畫

公司為每位員工都建立一個積分基金庫, 以績效考核的形式進行定期的積分充值。員工可以用培訓積分兌換想上的內訓課程、 外訓課程、職稱類培訓等相關培訓課程以增強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綜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