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RP
海峽兩岸100多位工程師的匠心之作,自主研發的方天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針對企業資源有效規劃的方天ERP管理軟體,由財務、進銷存、生產、品質、海關、人力資源等三十幾個大模組組成,其功能覆蓋了企業管理全過程。實現以部門架構、系統功能表、快捷方式、工作流程、作業單據、查詢報表、列印格式、分析圖表、篩選條件、預警的十大DIY功能,協同工作。集CRM、BPR、MRP、MRPⅡ、JIT、SCM等眾多管理思想與技術於一體,支援多國語言,多公司,多部門,多期間,多幣別的管理。中英文對照,簡繁體自動轉換等,系統應用最先進的管理邏輯元件和底層動態建模技術,可靈活配置流程引擎,支援業務流程及工作流、系統介面視覺化定制。
 
方天ERP

方天ERP是一款極富實用特色的ERP軟體,我們始終秉承一個固執的理念:實用的才是最好的!其“獨孤九劍” “姑蘇十八劍”九大實用特色一經推出,受到了越來越多客戶的青睞。

方天ERP集CRM、BPR、MRP、MRPⅡ、JIT、SCM等眾多管理思想與技術於一體,體現個性化的潮流,面向國際化需求設計,適應中國加入WTO後市場經濟全球化的需求,支援多國語言,多公司,多部門,多期間,多幣別的管理。中英文對照,簡繁體自動轉換等是兩岸三地的最佳選擇。
 
 方天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B8ERP)9.0 由財務、銷售、生產、品質、海關、人力資源等三十幾個大模組組成,其功能覆蓋了企業管理全過程。  

erp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