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持
系統實施服務
 
20年來,我們在產品的研發上,不斷的投入人力、物力、時間及資金;同時也在一代一代產品的服務運作中,積極探索服務科學化、標準化、專業化、產業化經營的途徑,將方天服務作為一個具有獨立品牌的產品來經營,不斷的檢討構思、改善,希望能提供給客戶一套更完整、更快速、更落實的上線程式,並且把它具體書面化、程式化。
 
系統日常支援
 
技術支援服務保證客戶的軟體系統穩定、正常地運行。我們為使用者解答在使用系統時遇到的問題或操作疑難,通過電話、郵件、遠端連接、上門指導等方式為客戶排疑解難。
 
客制化開發服務
 
客制化開發是指在方天軟體產品的基礎上根據行業特點或企業的特殊需要而專門制訂的修改。我們不僅提供標準的通用解決方案,而且提供靈活的定制服務,對不同企業的具體要求進行專門設計,滿足客戶的專用性和針對性,更貼近應用習慣,體現了方天軟體個性化服務的特色。
 
客戶關懷服務
 
方天軟體將企業管理資訊化的理念落實到自身的服務中。我們為客戶提供主動的關懷,瞭解近期企業的應用情況,並對軟體管理方案的應用所需進行的相應調整作出提示。
 
軟體升級與更新
 
本服務包括方天軟體功能套件發佈的所有大、小升級版本軟體及維護軟體。說明文檔包括軟體詳細的特性、功能和更新資訊。方天軟體公司同時推出提前通知服務,將我們最新發現的關鍵問題或軟體錯誤,以電話/傳真/E-MAIL等形式在24小時內告知客戶,提前做出應對方案和修補程式,防患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