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

 

 

 

 

 

             

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行銷戰略,將關注客戶需求貫徹到我們為客戶提供價值的每一個環節和動作上,傾聽客戶的聲音、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每一位員工的責任,我們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而自豪。

IT 企業核心價值是智慧財產,員工的成長是企業發展的根本。我們把培養員工能力視為公司持續快速成長的核心。我們相信唯有滿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方天希望通過長期不懈的努力為社會造就人才。

快速制勝,是現代商業的基本法則。快速成長的企業需要快速敏捷的反應,對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需求做出快速的回饋是方天制勝的不二法門。

 

持續地改善我們的流程、產品和服務,將為公司創造和積累核心競爭力。提高為客戶創造價值的能力。方天銓信追求為客戶創造技術領先的產品和為客戶提供卓而不群的服務,這就要求我們的員工永不滿足、不流於平庸,把每一次成功當成事業前進的起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積極主動是一種態度,是成就一切事業的前提,願意為發展員工的主動精神提供必要的資源和支援,愛護員工的主動精神是每一位方天經理人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