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防止客戶流失,建立良好客戶關係的方天CRM管理軟體


方天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戶關係管理軟體用來管理與客戶之間往來交易的一款管理軟體,實現從銷售線索認定到銷售機會跟蹤再到訂單生成和執行的全過程管理。並且以工作組為基本的業務單元,可以實現企業內部多部門的團隊協作和管理。核心功能包括:客戶管理、銷售管理、售前支援、實施、售後服務。技術特點:採用B/S架構,微軟.NET開發平臺,基於WEB SERVICE 框架實現,支援負載均衡和伺服器集群應用,支援異構資料環境,支援SQL SERVER等主流資料庫。採用分散式檔管理系統,有效減輕整個網路系統的負荷。
 

CRM管理軟體


客戶關係管理是指企業用CRM來管理與客戶之間的關係。CRM是選擇和管理有價值客戶及其關係的一種商業策略,CRM要求以客戶為中心的商業哲學和企業文化來支援有效的市場行銷、銷售與服務流程。如果企業擁有正確的領導、策略和企業文化,CRM應用將為企業實現有效的客戶關係管理。

CRM是一個獲取、保持和增加可獲利客戶的方法和過程。CRM既是一種嶄新的、國際領先的、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管理理論、商業理念和商業運作模式,也是一種以資訊技術為手段、有效提高企業收益、客戶滿意度、雇員生產力的具體軟體和實現方法。

CRM最大程度地改善、提高了整個客戶關係生命週期的績效。CRM整合了客戶、公司、員工等資源,對資源有效地、結構化地進行分配和重組,便於在整個客戶關係生命週期內及時瞭解、使用有關資源和知識;簡化、優化了各項業務流程,使得公司和員工在銷售、服務、市場行銷活動中,能夠把注意力集中到改善客戶關係、提升績效的重要方面與核心業務上,提高員工對客戶的快速反應和回饋能力;也為客戶帶來了便利,客戶能夠根據需求迅速獲得個性化的產品、方案和服務。

CRM是一種手段,它的根本目的是通過不斷改善客戶關係、互動方式、資源調配、業務流程和自動化程度等,達到降低運營成本、提高企業銷售收入、客戶滿意度和員工生產力。企業以追求最大贏利為最終目的,進行好客戶關係管理是達到上述目的的手段,從這個角度可以不加掩飾地講——CRM應用是立足企業利益的,同時方便了客戶、讓客戶滿意。

在市場行銷和企業管理中,CRM將首當其衝地應用於各企業的銷售組織和服務組織,為您帶來長久增值和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