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方天erp


方天軟體集團(FinderSoft)始創於1996年,臺北。由海峽兩岸專業人士發起並創立了『方天』『模德』『凱模』『模具大師』等知名品牌,在台灣、廣東、江蘇、浙江、山西、湖北、重慶、北京、東南亞等地設有公司或服務機構,主要為製造業、貿易業提供企業管理軟體產品及雲服務。

 

作為亞太區資深的高科技企業,方天軟體倡導企業全面性的e化解決方案,提供ERP(企業資源規劃)、MES(車間執行系統)、APS(先進規劃與排程)、PLM(產品生命週期)、CRM(客戶關係管理)、SCM(供應鏈協同)、OA(在線辦公軟體)等,並將這些產品的實用性、連貫性深度整合,助推企業數字化轉型變革,增強核心競爭力。

 

面對融合自動化、信息化以及互聯網、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的轉型浪潮的到來,公司以ERP產品為核心,向外擴充至智能製造領域,提供軟硬件整體整合方案服務,協助企業走向數字化、智能化。在模具製造、五金機械、塑膠成型、電子組裝等行業成效顯著,包括財富500強的企業也正在通過方天的綜合管理方案而持續獲益。

 

為夢想,追求不止,因追求,生生不息。方天軟體不斷壯大發展規模,並致力於成為與企業共贏、共生、共同前行的戰略夥伴,更矢志成為值得信賴的數字化智能工廠整體解決方案商,與中國企業一起飛躍,共同譜寫企業管理領域的中華傳奇。 

 


方天軟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