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基於無紙化工作理念的方天OA協同辦公管理軟體

市場上各種OA產品和解決方案層出不窮,功能特點也各異。辦公自動化因爲具備壹定的特殊性,諸如內外網隔離,對外推廣、內部辦公、工作監控以及資訊庫的協調管理等等,原有的辦公系統産品大多難以滿足該領域的應用需求,新型的OA解決方案開始備受矚目。
 
方天OA辦公協同管理系統主要針對大中型企業使用者,適用於各類實施辦公自動化建設的用戶需求,包括政府、企業、工廠、教育、金融、證券、醫院、電力、交通等各個行業領域。

零用戶端,協同辦公新理念
 
方天OA辦公協同管理系統主要通過網路協同辦公,實現各企事業單位通用辦公事務管理的自動化。系統主要包括通訊平臺、個人辦公、行政管理、人事管理、資訊中心、知識庫、資源管理、報表中心等功能,結合許可權管理、流程管理,輔之以強大的介面自訂功能、資料錄入自訂功能、組織架構自訂功能、許可權自訂功能、流程自訂功能、查詢統計自訂功能等,配合完善的資料導入匯出,列印等人機結合方式,構建起壹個覆蓋面廣,功能強大,體系完整的企事業辦公環境。
 
方天OA辦公協同管理系統強調高實用性、高操作性、高人性化、高智慧化、高安全性,既企業實際需要的是什麽樣的管理工具,我們提供的就是什麽樣的管理工具;系統對使用者的操作水準的要求,要遠低於現階段企業員工對電腦的掌握水準;企業習慣的工作方式,習慣的電腦操作方式,甚至企業喜歡的圖示、顔色、介面,都將在系統中得到體現;系統通過相關資料和資訊的整合,進行計算、關聯、分類、統計、匯總、繪製圖表,輕鬆的舉壹而反三,使輔助決策不再是壹句空話;系統具備的跟蹤機制,壹環扣壹環,將系統內部的安全牢牢的掌握在企業領導的手中,對外安全方面,系統通過資料分片存儲、加密機制、備份機制等手段,將外來入侵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快速應用,創造效益
OA軟體
 
快速應用,創造效益
 
       ■快速實施:系統具備快速實施的特點,所需實施時間不到市面其它同類産品的壹半,企業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體現出成效,無論是從軟體成本控制,還是企業管理的提升上,都將使企業的投入得到最大的體現。
 
        ■應用便捷:操作便捷,無需任何培訓,類似與網站的系統使用,簡單明瞭,極大的降低對員工素質的要求,減少企業人力成本開支;無需用戶端的優勢,將用戶使用條件的限制降到了最低,方便了員工隨時隨地的工作。
 
        ■信手拈來:安裝方便、易於維護,能大大縮短企業建立資訊化平臺的週期、降低維護成本;壹名系統管理員即可完成整個系統的安裝和維護,並能針對企業的實際情況對系統進行調整,節省人力開支。
 
OA
 
提高企業辦公效率,縮短辦公週期
 
       ■日常工作門戶:員工通過登陸、啓動新的流程、處理流轉過來的流程完成各項工作;將員工從繁瑣的文字工作中解脫出來,極大的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積極性。
 
       ■全面通訊:系統涵蓋了通知、郵件、即時通訊等衆多互聯網通訊技術,根據使用者的需要,可將終端延伸至手機等電腦以外的其它通訊設備上,並且具備點對點、點對多、多對多等各種方式,視頻,音訊等各種手段,使得企業的溝通壁壘不再存在。
 
       ■職責明確:整個企業的流轉納入系統的管理,壹環扣壹環,員工的工作由系統的觸發,受系統的監管,整個進度由系統調配,而成績也由系統明確無誤的展示,功過明瞭,極大的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
 
       ■配合無間:系統通過流程的流轉,將員工和員工連接在壹起,將事務和事務聯繫在壹起,將業務和業務壹次次的掛鈎,整個企業變成壹個全力發動的汽車,直奔向前。
 
協助管理層洞側全域
 
       ■規範管理:系統通過流程自訂和許可權的自訂,讓每個用戶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特定的內容,將企業的規章制度、管理理念、企業文化融合到系統中,達到規範化,標準化,條理化的目的。
 
        ■掌控到位:系統將協助管理層將整個企業的運作納入掌控中,通過完善的追蹤機制,能明確的知道在什麽時間、什麽人、在幹什麽事,事情的進度怎麽樣,有些什麽問題,公司的經營狀況怎麽樣等;事務巨細都能夠按使用者需要呈現。
 
       ■智能化呈現:資料包表是企業的成績單,系統對資料包表有著靈活多樣的設計,可根據管理層不同的需要量身定做各種報表,自主的選擇各種圖表的表現形式和坐標軸,設定列印格式等,讓管理層對企業資訊壹目了然。
 
適應企業的整體發展需要
 
       ■無縫對接:系統能夠與企業現有的ERP、財務等管理系統行無縫對接,資料共用;完整的批量匯出導入資料和進行加密的資料備份;讓系統能夠以最快的方式融入企業現有的運營環境,將企業應用系統的異動性降到最低。
 
       ■隨需即變:系統具備了從介面自訂功能,資料錄入自訂功能,組織架構自訂功能,許可權自訂功能,流程自訂功能,查詢統計自訂功能等自訂功能,充分的保證了企業的系統永遠都是貼緊企業的實際運營情況,隨需即變。
 
       ■有容乃大:系統建立在先進的Browser/Server三層架構之上,具有無可比擬的穩定性和擴展性,系統可根據企業發展需要隨時進行模組升級,保證企業投資的可延續性。
規範企業管理。
 
       ■流程規範:系統流程的管理具備多種方式,涵蓋了審批、批改、會簽、通知等各種類型,流轉中可包含多種條件的判斷,對於流程的處理,也可有多種方式,並且可將流轉的過程延伸到手機,郵箱等多種管道上來;流程的制定,其實就是企業制度的壹個流程化,真真實實的將企業規範落到實處。
 
       ■許可權規範:系統的許可權分爲管理、編輯、流覽等各種體系,其中流覽又有著衆多的細分;系統的許可權可以分模組、分部門進行調配,管理員的許可權將不再淩駕於管理層之上,通過許可權分配,讓每個用戶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特定的內容,將企業的規章制度、管理理念、企業文化融合到系統中,達到規範化,標準化,條理化的目的。
 
安全有效的保障企業資訊資料
 
       ■許可權調配:系統能夠對許可權進行及時的調配、轉移、授權,保證企業不會因爲某人的不在崗(出差等)情況影響系統運轉,更把企業因爲某人的離職帶來的損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資料完整:系統對資料有著完善的管理機制,系統將資料全面的以加密形式進行存儲,納入企業定義的許可權管理體系,除特定許可權用戶,特定解析工具,資料打開無效。
 
       ■安全加密:系統採用帳號密碼作爲唯壹的驗證標準,根據使用者需求的不同,可以配套SSL安全認證、秘鑰,甚至指紋等各項安全認證措施,讓企業的使用穩如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