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會議系統
方天OA辦公協同系統視訊會議模組
 

視訊會議功能基於Web開發,用戶使用時無需載用戶端軟體,只需使用者端具備普通攝像頭、麥克風與耳麥,通過IE流覽器即可參與互動式視訊會議
 

系統伺服器端與用戶端建立的是基於TCP-IP協定、Http協定的普通sessions連接,用戶端可以不受合法IP或者內網IP、防火牆設置等的限制使用系統進行互動式視頻作業。用戶伺服器端置於公網,參會人員不受地域限制,只需用戶能上網(120K以上),用戶即可在世界任何地方組織召開、主持會議。
 

視訊會議功能的設計,也有著其獨特之處:可以要求參會人員通過指定密碼進入或者在管理系統內部人員名單中指定可進入會場的人員;能夠管理參會人的發言權;提供自主設定參會總人數及和提供2~4路視頻路數;支持上傳會議文件並共用;支援自動記錄文字會議紀要;支援多管理員控制會議室等。
 

該功能的先進互動式視頻功能及其方便管理、低服務端與用戶端的成本投入等特點。不但可以應用到企業異地員工同步網路培訓,還可以用於企業的差旅人員、外地分之機構等異地員工的日常交流、工作會議,可以爲公司節省大量的因會議而産生的差旅費用,而外地員工也減少因差旅而帶來的安全隱患。
 

視訊會議還可以根據使用者企業的實際情況,定義出專門的線視頻客戶服務室,集成於企業網站上,提供線上的視頻客戶服務,可以爲全球任何區域的客戶隨時提供向即時的、互動的,面對面的客戶服務,比電話交流更有親切感及大信息量,從而更好的爲客戶提供服務,也可以減少經常拜訪客戶的成本。
 

 

通過系統,將説明企業建築以多媒體技術爲核心的基於互聯網的壹體化通訊集成系統,爲使用者提供高效率、低成本、高可用度和管理可控的全面通信能力。爲企業和所有交流對象間的通信交流帶來時效性和便捷性,促進雙方,甚至多方的交流,最大的拉近企業內、外的關係。對於壹些工作例會、總結、業務、資訊回饋、技術交流等性質的會議帶來的距離上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