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P

方天雲:帶你快步走進雲時代


基於即時商務,全球協同的開發理念

 
我們是新一代軟體及互聯網技術的創新者。我們是領先的企業管理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多年來,為眾多企業提供電子商務及企業管理方案,在業界享譽盛名  。

這是一個互聯網的時代,在全球經濟風雲突變的今天,在“世界是平的”的宣言中, 你是否也在考慮自己的企業應該如何去面對這些變革和挑戰?是否也在找尋企業變革的原動力?如果是,我想你來對了地方。

這是一個新時代,我們必需要打破一些舊有的東西,我們需要創新與變革,軟體也一樣。我們為你提供的是一套新一代的ERP管理軟體,即方天VastERPII協同商務管理系統,相信會帶給你基於B/S應用的全新感受和體驗。

企業資訊化歷程及方天三代ERP產品的運用

方天雲ERP


基於雲計算的ERPII管理軟體 

雲計算  (Cloud computing) 就是把軟體發佈到互聯網上(網際網路常以雲狀圖案來表示),通過互聯網上異構、 自冶的服務為企業使用者提供按需即取的計算應用。方天雲計算具有分散式架構、網路存儲、按需服務三大雲技術特徵。

方天雲平臺-將企業應用軟體(ERP、OA、CRM、PLM等)集中部署在企業用戶自己的雲伺服器上; 用戶通過PC用戶端、網頁、移動端,在任何時間、地點,通過局域網或廣域網路,快速安全地訪問伺服器端發佈的應用軟體,實現跨界(Cross Border),跨域(Cross Domain),跨平臺( Cross Platform)運行。

雲ERP


分散式架構

利用網路的廣泛計算處理能力的一種革命性舉措,通過分散式和平行計算能力實現負載均衡,   通過伺服器集群來運行ERP軟體,即讓一套系統同時部署在多台伺服器上,使有多分支機搆的企業中的員工就近訪問最暢通的伺服器,通過負載均衡實現高速訪問與應用。

網路存儲

使企業所有經營資訊的存儲與共用傳遞都由WEB伺服器完成, 形成最安全、 最可靠的網路存儲中心,使用者可以通過無處不在的互聯網隨時隨地使用ERP軟體,只需要一台筆記本或者一部手機通過流覽器就能搞定一切,徹底克服了依賴用戶端的 C/S使用方式的弊端。對企業而言,這種集中存儲方便管理與維護,用戶端不需要安裝系統軟體,不需要配置運行環境,不需要增加維護設備,不需要部署應用軟體,不需要現場實施,實現綠色ERP的架構。

按需服務

強調雲的變化, 無形的應用, 即軟體的服務化、個性化,按需構建。是在繼承傳統的物件導向和元件化的程式設計思想的同時,更加注重軟體的開放、複用、集成能力,最大限度的重用應用程式中立型的服務以提高IT適應性和效率, 根據需求通過網路對鬆散耦合的粗細微性應用元件進行分散式部署、組合和使用,從而消除 ERP軟體與企業管理“捆綁”的現實,實現軟體“積木式”靈活裝配,支持行業應用的構建,打造適合自己的系統,滿足企業緊跟瞬息萬變的市場發展而不斷改變的動態重整過程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