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ERP關健應用價值
 方天雲ERP管理系統的四大應用價值

全球化佈署、多組織協同
 
目前,採用在世界各地擁有多家分支機搆、多運營地點、多生產工廠與多研發中心的運作模式的企業很多,依照這種需求來配置資金流、物流、資訊流來確定集中或分散管理,實現高度靈活的產品架構,説明企業快速回應變化,支援經營、業務與管理模式的創新。

方天雲ERP系統全球化靈活部署模式,實現按需應用構建,可以分散到很多地理位置上面,分散在不同的組織上面,分散到很多不同的應用上面,對於企業而言,是一個系統,感覺不到地域的差異。

多組織供應鏈協同、多工廠製造協同、產業鏈協同、產品事業部和業務中心的管理模式,保證了客戶協調運作、資訊共用和管理控制,保證其既能各自獨立運作,也能集中管控,全面滿足目標客戶的多組織協同的管理需求。

方天雲ERP集中式與分散式管理配置圖:
 

雲ERP

 

開放式架構 、平臺化軟體

在全球一體化的今天,隨需應變的企業需要具有更迅捷的反應能力,能夠與戰略夥伴緊密合作,並保持組織和業務的彈性。而靈活的業務模式和個性化的創新需求,就要更加開放式的IT架構。基於靈活的SOA,通過企業動態建模DEM,快速搭建企業個性化應用,通過服務編排實現業務架構按需構建,業務組件按需裝配,推動商業創新。實現企業流程和IT系統的動態、快速調整與部署,真正實現 “隨需而變”的敏捷、即時企業,為企業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方天雲ERP系統是一個開放的集成與應用平臺、純B/S系統,支援雲計算,遵循面向服務元件[產品即服務]的開發理念,實現以部門架構、系統功能表、快捷方式、工作流程、作業單據、查詢報表、列印格式、分析圖表、篩選條件、預警的十大DIY功能,協同工作,從而實現方天公司‘產品’向‘服務’ 轉型”,為企業搭建更敏捷的IT架構,同時該系統設計為使用者提供了虛擬的辦公空間,實現使用者對業務資料訪問和操作的身臨其境的體驗。

雲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