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客户
 
方天軟體•科思精密攜手重塑傳統模具業,引領中國西部“智”造
 
 
 
4月8日,成都高新西區發生了一件大事!當地電臺都來報導了!方天與科思簽署合作協定,正式拉開中國西部模具管理升級的大旗,導入方天模具ERP系統。
 
 
 
方天與科思打造示範重點工程
 
四川科思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成都高新西區,現有員工300餘人,具有一流的模具製造、檢測設備和嚴格的生產管理機制。公司主要客戶群有世界500強企業,均為歐美、南亞、臺灣等地區的知名企業。2015年科思購買50餘畝土地自建廠房,並啟動上市計畫,發展成為集零件、模具製造、模胚製造、塑膠產品、五金衝壓及自動化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
 
 
 
為了在資訊化上領跑中國西部模具製造業,科思成立了專業的軟體選型小組,對國內外眾多優秀的模具管理軟體廠商進行了為期1年的考察評估,最終選擇與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模具管理軟體品牌方天軟體合作,攜手打造中國模具智造典範。
 
點亮中國西部模具智造之路
 

 
4月8日上午9時,方天軟體與科思精密ERP專案啟動大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四川高新西區隆重舉行。科思精密鄧興強總經理,方天軟體集團徐澤付總經理以及雙方項目組核心成員一起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大會由歐陽蓮子主持。
 
科思精密鄧興強總經理重要講話
 
鄧總說:“隨著企業規模的發展壯大,管理鏈條的不斷延伸,科思緊密型集團化管理模式越來越需要借助高效的資訊化管理平臺,進一步提升公司整體管理能力、規劃業務流程、提高運營效率,是企業的管理理念和模式都躍上新的臺階。
 
今天,我們攜手中國模具ERP軟體第一品牌的提供商方天軟體,實施一體化的核心業務系統ERP,倍感榮幸和驕傲。方天公司作為兩岸領先的企業管理和協同化、商務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已經為眾多模具行業的企業提供管理運營支持。
 
 
科思與方天軟體建立ERP戰略合作,標誌著公司ERP專案正式啟動,我們將結合方天公司一流的資訊架構、技術和解決方案,以及方天軟體經驗豐富的實施顧問、實施方法論和最佳管理時間,陸續完成專案管理、車間管理、供應鏈管理等涵蓋公司絕大部分業務的資訊化建設,為實現數位化管理打下堅實基礎。
 
我們相信,在方天軟體的大力支持下,科思ERP項目將對公司乃至行業產生重大的歷史意義和極大的示範效應。全球一流的資訊化支撐體系將為公司加速實現“規模一流、品牌一流、團隊一流”具國際競爭力世界頂級企業的宏偉目標,並在一定程度上推動整個行業企業資訊化發展邁向更高水準!“
 
方天軟體徐澤付總經理致辭
 
徐總說:“科思精密是成都模具行業協會監事會主席,是西南地區較具規模的專業模具生產企業和多元化綜合性集團公司,方天軟體將運用二十年來積累的模具企業資訊化經驗,協助科思精密打造成為西南地區乃至全國、全球的模具行業資訊化典範!為方天軟體集團紮根西部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徐總分享了其長期從事企業資訊化的經驗,十年前他說“領導人性化、管理標準化、現場目視化、商務協同化”是時下乃至今後相當一段時期中國企業的生存和發展之道。十年後針對互聯網+時代下,如何創新企業發展新模式,他又提出了“企業無邊界、管理無領導、供應鏈無尺度”的理念,並具體提出了新“隆中三策”的實踐行動。
 
科思精密全奇傑介紹專案組成名單

 
科思精密ERP專案領導小組副組長、財務總監全奇傑介紹項目成立的背景、成員名單以及專案實現的目標等。
 
科思精密劉曉嬋宣讀專案管理細則

 
科思精密ERP專案領導小組組長劉曉嬋代表全體員工宣誓一定做好做專案各項推進工作,保證按期按質完成。並宣讀了ERP專案管理制度細則。
 
方天軟體羅甯總監經驗分享

 
羅總分享了公司在長達20年的輔導實踐過程中積累的豐富ERP導入經驗,方天軟體集團旗下模德事業部的成就,以及長期以來對模具行業資訊化的卓越貢獻。
 
方天軟體專案經理王長洪談實施

 
方天軟體專案經理王長洪介紹方天軟體專案實施團隊,詳細說明了模具ERP系統導入步驟及時間表,以及模具ERP系統實施方法和相應保障措施。
 
科思精密專案組成員認真聆聽
 

 
與會的代表們認真聆聽,不時在筆記本上記下關鍵字句。對貫徹落實ERP提出的發展舉措,全力實現數位化、資訊化、智慧化企業發展目標充滿信心。
 

 
簽署專案實施目標責任書


 
項目經理、項目技術負責人、部門負責人、項目關鍵成員與鄧總簽訂《專案實施目標責任書》,明確責任與擔當,確保項目順利實施。
 
雙方領導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上午11時整,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科思精密與方天軟體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鄧興強總經理與徐澤付總經理共同簽署了《產品銷售與服務合同》、《戰略合作協定書》,這也標誌著雙方戰略合作的序幕的正式拉開。
 

 
鄧總與徐總熱情擁抱,讓簽約儀式達到了高潮,這是科思對企業資訊化的高度重視和希望寄託。方天不僅僅是在為科思輔導最新一代雲端ERP系統,更是為了提升內地資訊化整體水準,肩負建設西部資訊化示範工廠的神聖使命。
 
專案核心成員合影留念

 
ERP專案啟動大會暨戰略合作會議簽約儀式後,雙方專案組成員在現場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