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客户
超大型企業上海文依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簽約方天模具ERP軟體
 
上海文依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電纜防水接頭、軟管、軟管接頭、拖鏈等產品生產和供應商中的領先者。1999年成立以來,公司不斷優化人力資源,嚴格公司管理,提升產品品質,努力開拓市場,完善售後服務,加大研發投入,使我公司能得以可持續快速發展。並在該領域競爭優勢明顯,備受行業認可。而這樣的企業最終選擇方天模具ERP管理軟體系統,為文依未來發展提供全方位的資訊化保障。

文依公司成立至今17年以來,主導產品均獲得“上海市名牌產品”稱號,文依商標被評為“上海市著名商標”, 2011年起,公司被一直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2015年11月,我公司榮獲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 ”稱號,我公司已多次榮獲上海市浦東新區文明單位和浦東新區航頭鎮明星企業稱號, 2016年3月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革,上海文依電氣願與您共創最完美的電氣連接與保護系統。

近日,文依公司聯合方天股份召開了模具ERP管理軟體專案啟動會,啟動會上高層領導及關鍵用戶都積極按時參與了此次大會。會上,陳總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方天軟體推行模具管理軟體專案,全力確保專案的按時上線,並大力發揮模具ERP管理軟體的最大價值。通過方天模具管理軟體從根本上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實現模具工廠流轉系統標準化。

會後,文依高層領導提議,為了讓大家銘記這次資訊化之路的變革,我們大家需要記住這一時刻。雙方合照留念。